[公司] 亞洲光學/法務管理師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雲林俊傑)時間9年前 (2016/08/27 14:57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公司名稱:亞洲光學 應徵部門/職務/工作地點:法務管理師/台中潭子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: 小弟最近剛退伍投履歷 目標工作是公司的法務 大學就讀南部某國立大學的法律系 後來接到這家的面試通知 有上網估狗過這家是光學廠的龍頭? HR電話中只說面試當天請我準備3分鐘的英文自我介紹 之後就沒了 想問一下版上有前輩有應徵過這間公司的能提點一下面試內容嗎 會需要筆試或是做一些測驗之類的嗎 這家因為是大廠 但我只是剛退伍的法律系新鮮人 第一次面試難免有點緊張 想了解一下這家公司的面試內容及感想 或是待遇方面不知道好不好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5.142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2281071.A.E2D.html

08/27 15:29, , 1F
光學廠龍頭是3008大立光喔
08/27 15:29, 1F

08/27 16:32, , 2F
加油
08/27 16:3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NmJdluj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mJdluj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