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司] TOYOTA桃苗汽車南新竹營運所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lin)時間9年前 (2016/08/31 20:15), 9年前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以下格式僅供參考,可依個人需求喜好填寫,清楚說明公司及職務類別即可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說明可按ctrl+y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公司名稱:TOYOTA桃苗汽車南新竹營運所 應徵部門/職務/工作地點: 售後服務員/新竹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: 面試當中有提到剛進去31k 六個月後約40k 感覺裡面的員工都很年輕 讓人覺得流動率不低 面試完當下就問說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依經驗來看 似乎有雷 版上有人可以幫解惑嗎?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3.2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2645726.A.CC7.html

08/31 22:19, , 1F
Toyota很操啊,沒什麼特別的
08/31 22:19, 1F

08/31 22:36, , 2F
應該是服務廠的接待專員 站在第一線給車主抱怨用的
08/31 22:36, 2F

08/31 23:00, , 3F
會叫你推銷延保,有些細節性的問題不方便說!總之不推
08/31 23:00, 3F

09/01 08:35, , 4F
年輕流動率比較高吧
09/01 08:35, 4F

09/01 08:54, , 5F
我看我家隔壁的TOYOTA業務,生活還蠻正常的啊!而且…
09/01 08:54, 5F

09/01 08:55, , 6F
好像經常公司出國旅遊吧~
09/01 08:55, 6F
tntbear: 業務是你要業績達標才會生活正常,否則反之 不是喔 是售後服務員 進原廠維修時接待你的那位 09/01 10:12 ※ 編輯: linman1213 (27.247.3.241), 09/01/2016 21:20:34
文章代碼(AID): #1NnifUp7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nifUp7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