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面試中回答不妥之後續處理
大家好!
目前有職在身。現職公司業務量降低,而且業務人員離職後,上層也一直都沒找新業務…
…原本說要擴大規模,現在想起來應該只是哄騙我們進去而說的……
8/30請假去某間上市公司(員工數約900人)面試。
第一關的人事小主管對我印象應該不錯,在基礎能力上也都過關,薪資也有討論。甚至帶
我去應徵職位的部門介紹參觀
但在第二關的人事長官這邊,我出了一點狀況……
面試官問我公司業務量降低,為何沒有作改善(應該是想問我對業務量降低有沒有作什麼
努力)
當時我只支支吾吾回答說,公司的行政決策,我可能沒辦法參與、影響。
面試官有再追問下去,問說:那你在公司是作什麼的?
我完全會錯意,就把我的工作內容都講出來(不過工作內容滿豐富的)
她也馬上回到原本的記錄模式,繼續面試。
離開前,接洽我的人說,等等就會把我的資料送到應徵職位的部門去,該部門主管可能直
接錄取,也可能再通知面試一次。
現在想請問……
1. 我這樣還有多大的機會呢(哭)
2. 如果我今天寄感謝函給第二關人事主管(有給我名片),然後在裡面夾帶問題,說我太
緊張,然後重新回答一次。這樣的方式好嗎?可以補救嗎?
先謝謝大家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82.1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2707648.A.145.html
→
09/01 13:52, , 1F
09/01 13:52, 1F
→
09/01 13:52, , 2F
09/01 13:52, 2F
推
09/01 15:21, , 3F
09/01 15:21, 3F
噓
09/01 15:34, , 4F
09/01 15:34, 4F
推
09/01 15:48, , 5F
09/01 15:48, 5F
推
09/01 16:15, , 6F
09/01 16:15, 6F
推
09/01 21:59, , 7F
09/01 21:59, 7F
噓
09/04 09:33, , 8F
09/04 09:33, 8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53
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