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一樣的問題 該換工作嗎?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mandytseng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1 14:12), 9年前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的工作時間差不多是11:30-19:30 工作內容是做行銷企劃 周休二日 一個禮拜有幾天會需要加班 是一間8人小公司 上班時間從家裡來回差不多一個小時 之後有面試到一個百人大公司 上班時間9:00-18:00 工作內容是採購 對內部 對門市 對經銷商 周休二日 不過主管有些提醒之前的人差不多19:30才會離開 上班時間從家裡來回差不多1個半小時 薪水比原本的多5000 目前28歲~在猶豫要不要換 因為未來有要結婚生小孩的計畫 所以應該不會在小公司待太久 原本小公司是打算做到明年過完年 就要換工作 只是剛好面試新公司上了 在猶豫要不要去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7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2710335.A.3AE.html

09/01 14:28, , 1F
當然是大公司啊
09/01 14:28, 1F
其實我之後是一定要換大公司 主要是為未來規劃 但是我之前沒做過採購 對工作內容不太熟悉

09/01 14:51, , 2F
09/01 14:51, 2F
還有就是我現在這個工作上班時間晚 平常還可以面試 朋友是說 我可以再看看 畢竟去大公司後 要面試就要請假 在這之前我也去面試過4-5間大公司 只是之後都沒消息 所以對於現在這個機會 不願意放掉 ※ 編輯: mandytseng (36.227.17.161), 09/01/2016 15:00:27

09/01 15:24, , 3F
09/01 15:24, 3F

09/01 15:40, , 4F
你還留在現在的公司幹嘛?丟辭呈了啦
09/01 15:40, 4F

09/01 16:42, , 5F
拿到offer就辭職吧!
09/01 16:42, 5F

09/01 17:55, , 6F
不急就再找找吧,7點30下班我個人覺得有點晚
09/01 17:55, 6F

09/01 17:56, , 7F
尤其妳以後若有小孩的話,先找有沒有準時下班的公司
09/01 17:56, 7F

09/01 17:56, , 8F
加上通勤距離也有些長,等於妳回家都八點多了
09/01 17:5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nyQ_Ek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nyQ_Ek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