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選擇] offer選擇(帶線or業務)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立可白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1 19:36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背景:國立大學商管學士,剛服完役 這是第一份正職工作 最近拿到兩個offer 公司 A南科群創 B傳產業務 職務 生產線工程師(帶線組長) 業務專員 薪水 N+8 N+2 工時 12小時(實際可能13以上 需輪班) 8~17 休假 作2休2 周休2日 年薪 保14個月 15個月 有機會再多 (N=30K) 交通上都會以租屋為主所以沒差 目前考量的點是群創的薪水比較高 但未來可能要換工作的話比較不利? 傳產業務的話跑業務會開手排車 偶爾要順便送貨 可能要應酬(本人不太會喝酒) 一開始需要到工廠裡學一點產品的東西 薪水沒那麼高 但跟本科系較為相關 想詢問各位要選哪間比較好 有什麼建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65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2729790.A.DB6.html

09/01 20:36, , 1F
選B。蹲個幾年學經驗,剛開始或許很辛苦很累,但是將來
09/01 20:36, 1F

09/01 20:36, , 2F
錢途肯定比選A來的好。
09/01 20:36, 2F

09/01 20:43, , 3F
能問下群創薪資嗎給跟大蓋工時嗎
09/01 20:43, 3F

09/01 21:22, , 4F
13h , 三休一
09/01 21:22, 4F

09/01 23:48, , 5F
A,傳產很會唬爛不是第一天,不管是獎金還是加班
09/01 23:4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o1A-ss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o1A-ss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