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選擇] offer選擇(帶線or業務)
背景:國立大學商管學士,剛服完役 這是第一份正職工作
最近拿到兩個offer
公司 A南科群創 B傳產業務
職務 生產線工程師(帶線組長) 業務專員
薪水 N+8 N+2
工時 12小時(實際可能13以上 需輪班) 8~17
休假 作2休2 周休2日
年薪 保14個月 15個月 有機會再多
(N=30K)
交通上都會以租屋為主所以沒差
目前考量的點是群創的薪水比較高 但未來可能要換工作的話比較不利?
傳產業務的話跑業務會開手排車 偶爾要順便送貨 可能要應酬(本人不太會喝酒)
一開始需要到工廠裡學一點產品的東西 薪水沒那麼高 但跟本科系較為相關
想詢問各位要選哪間比較好 有什麼建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65.1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2729790.A.DB6.html
推
09/01 20:36, , 1F
09/01 20:36, 1F
→
09/01 20:36, , 2F
09/01 20:36, 2F
推
09/01 20:43, , 3F
09/01 20:43, 3F
推
09/01 21:22, , 4F
09/01 21:22, 4F
→
09/01 23:48, , 5F
09/01 23:48, 5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22
52
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