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司] 台北日東光電營業職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努力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2 11:06), 9年前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弟有幸受邀台北日東光電面試營業職,也就是所謂的業務 不過板上大多是工程師或作業員的資訊,若有人知道日東光電營業員的相關內幕,歡迎站內 或下面留言,小弟感激不盡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N9208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93.2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2785592.A.392.html ※ 編輯: taegatakisin (223.140.93.214), 09/02/2016 11:07:02 ※ 編輯: taegatakisin (223.140.93.214), 09/02/2016 11:15:45

09/02 11:15, , 1F
萬年職缺,永遠徵兩人以上
09/02 11:15, 1F

09/02 11:44, , 2F
台中嗎?
09/02 11:44, 2F

09/02 11:45, , 3F
抱歉,沒看清楚 是光學還是電工 兩間不太一樣
09/02 11:45, 3F
是台北 是光電~謝謝 ※ 編輯: taegatakisin (223.136.121.49), 09/02/2016 12:21:01

09/02 15:52, , 4F
萬年+1
09/02 15:52, 4F
謝謝 這間確定不會去了 ※ 編輯: taegatakisin (223.136.121.49), 09/03/2016 00:37:40

09/03 10:08, , 5F
應該是光學和電工吧,不記得我們公司有"光電"
09/03 10:08, 5F

09/03 13:02, , 6F
印象中光學很賺錢的說
09/03 13:02, 6F

09/03 23:00, , 7F
光學賣偏光板的,最近面板業…呵呵
09/03 23:00, 7F
謝謝~ ※ 編輯: taegatakisin (223.140.248.142), 09/03/2016 23:59:36

09/09 08:42, , 8F
最近蠻慘的
09/09 08:42, 8F

09/09 16:59, , 9F
TKS
09/09 16:5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oEouEI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oEouEI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