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我該不該再順著人情幫忙呢...
自己一直會明明自己不想,但卻會視情況給面子而現場配合
事後才私下跟當事討論自己的想法...(除了太嚴重不能接受)
(自己都覺得是個爛個性...)
事情狀況是工作是友人介紹去跟主管面試
謝謝主管他的解說工作內容,但我不想接任這份工作
結果主管還是請我考慮接任工作,並說帶我去外聘工作場地看看再考慮
結果卻被帶入主管跟雇主的簽約會議...
因為自己濫個性給主管面子,沒有在會議現場表示我並沒有要做表示拒絕
事後私下討論主管請我幫忙演到簽約過關3~4天就好
我答應了...可是現在4天過了簽約往後延...
我決定不再浪費時間,請主管自己想辦法,
而且我員工表都跟本還沒簽寫過..
再說員工條約有些跟本違法
(譬如工作未滿7天xxx xxx xxx所以不給薪)
然後談話主管拿人情壓或我會害朋友也跟著黑掉的一些話
讓我覺的反感關係惡化了...(對不起幫我的朋友)
現在另一端是在雇主這邊的主管
收到外聘主管說我要突然離職訊息覺得很困擾,
因為簽約還沒到人就不見,上層會疑慮為啥簽約前就人跑了??
雇主方的主管都還不知道,我跟外聘主管鬧僵的原因
(看來把他問題丟給我答)
那些演戲事我都沒講出來過....(現在算漏在這嗎? )
他有一直想知道,我為什麼突然要離職的主要詳細原因..
雇主主管一方面在勸我多做幾天,不然對上層難交代
用人情勸說對我很照顧或別走這麼急要考慮留後路...等等
鬧僵的部份就不想跟他討論,而幫我的朋友對不起了
現在換成雇主主管了,在工作場地中是很照顧人也教工作內容要注意的事
所以在想要不要再幫這個忙簽約過關...
(明明不想多待,整個事算是我也錯當初就不該跟著去和沒有直接表態)
寫的文長表達不夠清楚還請見諒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52.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2803715.A.F7F.html
→
09/02 16:50, , 1F
09/02 16:50, 1F
→
09/02 16:51, , 2F
09/02 16:51, 2F
→
09/02 16:52, , 3F
09/02 16:52, 3F
→
09/02 16:53, , 4F
09/02 16:53, 4F
外聘公司部份是鬧僵我連約都沒簽影響不大,
倒是人情戰場變雇主這邊畢竟他們是雇主
要請什麼人給多少薪是他們決定權較大吧??
跟我想的工作規劃方向的確不同,
當初去面試就有決定不是我要的,
撕破臉我是朋友之間部份我比較擔心的...
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狀況,大概是想搶簽約吧...
推
09/02 16:57, , 5F
09/02 16:57, 5F
哈哈..參加臨演還會自己知道自己是自願的
我這場是整個莫明奇妙的加入....OrzX
推
09/02 17:26, , 6F
09/02 17:26, 6F
請見諒我寫的不夠清楚
※ 編輯: atiantis03 (223.138.42.236), 09/02/2016 18:02:52
※ 編輯: atiantis03 (223.138.42.236), 09/02/2016 18:05:30
→
09/02 19:15, , 7F
09/02 19:15, 7F
推
09/02 20:01, , 8F
09/02 20:01, 8F
→
09/03 08:24, , 9F
09/03 08:24, 9F
→
09/03 09:10, , 10F
09/03 09:10, 10F
→
09/04 14:45, , 11F
09/04 14:45, 11F
→
09/04 14:45, , 12F
09/04 14:45, 12F
→
09/06 22:20, , 13F
09/06 22:20, 13F
→
09/06 22:20, , 14F
09/06 22:20, 14F
→
09/06 22:20, , 15F
09/06 22:20, 15F
→
09/06 22:20, , 16F
09/06 22:20, 16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22
52
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