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沒相關經驗轉行政有出路嗎?
餓死抬頭,
我只有專科畢業,現年22歲。
我在補教業有過1年的經驗,
除了帶班以外,還兼正職櫃臺,
就是安親課輔老師還兼櫃臺行政人員的意思,
但補教櫃臺就是keykey(?!)資料 推班 叫學生 開各種收據 處理各種支出 接聽電
話,還有幫接老闆副業的電話。
綜合上述…
如果我轉行政有出路嗎?
因為其實我蠻想轉行的,
但是…投了大概10多間應徵行政的公司,
都沒有下文…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147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2823301.A.763.html
→
09/02 21:41, , 1F
09/02 21:41, 1F
嗚嗚QQ可是我才22歲啊…未來還很常
※ 編輯: jolly1229 (218.173.147.67), 09/02/2016 21:45:11
→
09/02 21:45, , 2F
09/02 21:45, 2F
好的,謝謝B大
※ 編輯: jolly1229 (218.173.147.67), 09/02/2016 21:45:42
→
09/02 21:50, , 3F
09/02 21:50, 3F
好吧!我會再接再厲的QQ感謝幸運大
推
, , 4F
09/02 21:55
好的!謝謝開心大
推
09/02 21:58, , 5F
09/02 21:58, 5F
嗯嗯?
※ 編輯: jolly1229 (218.173.147.67), 09/02/2016 22:15:35
※ 編輯: jolly1229 (218.173.147.67), 09/02/2016 22:16:27
推
09/02 22:39, , 6F
09/02 22:39, 6F
因為我才22…假如一直走補教,到最後想轉換跑道,根本不可能。
定型了 年紀也有了 轉職的話…補教經驗根本沒用=0,所以才想趁年輕快轉!
推
09/02 22:49, , 7F
09/02 22:49, 7F
沒錯我是女生ˊˇˋ
※ 編輯: jolly1229 (218.173.147.67), 09/02/2016 22:59:45
推
09/02 22:59, , 8F
09/02 22:59, 8F
對啊…就是因為這樣,我才想趁年輕快點做些別的orz
※ 編輯: jolly1229 (218.173.147.67), 09/02/2016 23:02:01
→
09/02 23:01, , 9F
09/02 23:01, 9F
c大!!!您也是沒有經驗去投的嗎?我是沒有相關經驗QQ而且還在悲情高雄 囧
※ 編輯: jolly1229 (218.173.147.67), 09/02/2016 23:04:04
推
09/02 23:13, , 10F
09/02 23:13, 10F
握)QQ
推
09/02 23:15, , 11F
09/02 23:15, 11F
→
09/02 23:15, , 12F
09/02 23:15, 12F
→
09/02 23:27, , 13F
09/02 23:27, 13F
其實…我有自修Toeic,但是才剛起步!謝謝樓上幾位大大的建議!!!
推
09/02 23:29, , 14F
09/02 23:29, 14F
嗚嗚QQ已經不想再走補教了~
→
09/02 23:41, , 15F
09/02 23:41, 15F
就他在中國有工廠…有一些廠商和客戶還有台灣的公家機關會打電話給他,我們就要負責
把那些客戶的要求留言下來,給老闆~~
推
09/02 23:46, , 16F
09/02 23:46, 16F
→
09/02 23:46, , 17F
09/02 23:46, 17F
謝謝你的建議!虛心受教了!!
噓
09/02 23:46, , 18F
09/02 23:46, 18F
→
09/02 23:47, , 19F
09/02 23:47, 19F
好的!Max大,我看懂你的意思了!
謝謝你
※ 編輯: jolly1229 (218.173.147.67), 09/03/2016 00:15:43
噓
09/03 00:14, , 20F
09/03 00:14, 20F
謝謝你噓我提供我建議!
※ 編輯: jolly1229 (218.173.147.67), 09/03/2016 00:16:51
→
09/03 00:29, , 21F
09/03 00:29, 21F
→
09/03 00:29, , 22F
09/03 00:29, 22F
工作不是不應該有性別歧視嗎QQ?f大拍拍
※ 編輯: jolly1229 (218.173.147.67), 09/03/2016 00:52:41
推
09/03 00:55, , 23F
09/03 00:55, 23F
→
09/03 00:56, , 24F
09/03 00:56, 24F
→
09/03 00:56, , 25F
09/03 00:56, 25F
常看到應徵行政助理職30↑倒是真的orz
※ 編輯: jolly1229 (218.173.147.67), 09/03/2016 01:17:17
推
09/03 01:16, , 26F
09/03 01:16, 26F
我會努力撒的!!!感謝H大
※ 編輯: jolly1229 (218.173.147.67), 09/03/2016 01:18:02
推
09/03 06:39, , 27F
09/03 06:39, 27F
→
09/03 06:40, , 28F
09/03 06:40, 28F
→
09/03 08:18, , 29F
09/03 08:18, 29F
→
09/03 08:19, , 30F
09/03 08:19, 30F
哇…台北就這樣了,那高雄…QQ
推
09/03 08:32, , 31F
09/03 08:32, 31F
推
09/03 08:38, , 32F
09/03 08:38, 32F
天啊…感覺希望渺茫囧rz
※ 編輯: jolly1229 (27.242.0.127), 09/03/2016 09:04:52
→
09/03 09:03, , 33F
09/03 09:03, 33F
推
09/03 09:41, , 34F
09/03 09:41, 34F
→
09/03 09:42, , 35F
09/03 09:42, 35F
→
09/03 09:42, , 36F
09/03 09:42, 36F
推
09/03 10:11, , 37F
09/03 10:11, 37F
推
09/03 11:02, , 38F
09/03 11:02, 38F
→
09/03 11:02, , 39F
09/03 11:02, 39F
→
09/03 11:02, , 40F
09/03 11:02, 40F
好的珊妮大,我會多試試看的!!!
推
09/03 11:56, , 41F
09/03 11:56, 41F
→
09/03 11:56, , 42F
09/03 11:56, 42F
→
09/03 11:56, , 43F
09/03 11:56, 43F
→
09/03 11:56, , 44F
09/03 11:56, 44F
推
09/03 11:58, , 45F
09/03 11:58, 45F
好的!!!love大的一席話收益良多m(_ _)m
推
09/03 12:07, , 46F
09/03 12:07, 46F
→
09/03 12:18, , 47F
09/03 12:18, 47F
→
09/03 12:59, , 48F
09/03 12:59, 48F
→
09/03 16:35, , 49F
09/03 16:35, 49F
我覺得我就是這樣OTZ
→
09/03 16:36, , 50F
09/03 16:36, 50F
→
09/03 16:37, , 51F
09/03 16:37, 51F
→
09/03 16:41, , 52F
09/03 16:41, 52F
推
09/03 17:37, , 53F
09/03 17:37, 53F
感謝P大m(_ _)m
※ 編輯: jolly1229 (220.142.201.201), 09/03/2016 20:56:49
推
09/04 09:42, , 54F
09/04 09:42, 54F
噓
09/04 14:49, , 55F
09/04 14:49, 55F
推
09/04 16:59, , 56F
09/04 16:59, 56F
推
09/05 00:31, , 57F
09/05 00:31, 57F
推
09/05 07:59, , 58F
09/05 07:59, 58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23
44
65
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