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日商上海駐點業務薪資請益78w~114w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努力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3 00:36), 9年前編輯推噓1(326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弟目前在台灣,有幸受邀日商製造商面試營業職,也就是所謂的業務。 不過這個缺是要外派上海的。 網路上查上海物價很高的,而且禮拜六竟然還要上班,若各位大大外派上海,公司有補助 住屋跟交通實報實銷的話覺得大概要多少才會過的比較OK呢? 假設公司預算極限最高(最樂觀的情況)開114萬台幣(極限的薪水+極限的駐外津貼+其他阿 哩不答津貼)會不會太低呢?還是這樣已經算不錯了呢~? 算了一下最壞最壞的狀況就是一年78萬台幣(最低的薪水+最低的駐外津貼+其他阿裡不 達津貼),這樣的話還不如留在台灣。 總之一定就落在78~114之間了,大大多少可以接受阿 P.S. 3個月回台1次,補助機票,但沒講給修多少天 歡迎站內或下面留言,小弟在此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21.4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2834160.A.5CF.html ※ 編輯: taegatakisin (223.136.121.49), 09/03/2016 00:54:25

09/03 01:11, , 1F
稅前稅後?台灣有保勞健保嗎?在大陸工作有五險一金嗎?
09/03 01:11, 1F

09/03 01:11, , 2F
業務有獎金嗎?這些資訊都沒有沒人會知道好不好啊
09/03 01:11, 2F
感謝大大,我有在workinchina板看到這些資訊。這些資訊其實很重要! 不過目前尚未知道,到時候面試的時候會詢問的!謝謝~

09/03 01:13, , 3F
日商這樣太少.
09/03 01:13, 3F
收到~謝謝!

09/03 01:39, , 4F
自己租房的話,上海稅後至少要給15000/月
09/03 01:39, 4F
住宅津貼:全額公司補助的樣子(可是應該還是有個極限)

09/03 01:48, , 5F
上海大蓋臺北物價*1.3
09/03 01:48, 5F

09/03 01:50, , 6F
還要確定返台要不要進公司
09/03 01:50, 6F
收到,謝謝大大!

09/03 08:02, , 7F
為什麼面個試,都要說有幸?
09/03 08:02, 7F

09/03 09:25, , 8F
其實就是一般自謙之詞或職缺弦W出自己背景 並無不妥
09/03 09:25, 8F

09/03 15:43, , 9F
上海一頓500, 114萬說不定要花74.8萬, 連47.8萬都存不到
09/03 15:43, 9F

09/03 17:53, , 10F
原本看標題 以為是月薪114K,進來後才看到是年薪114萬..
09/03 17:53, 10F

09/03 18:14, , 11F
去吧,你的條件在台灣沒有這個薪水
09/03 18:14, 11F
謝謝以上大大 ※ 編輯: taegatakisin (223.140.248.142), 09/04/2016 00:00:21 ※ 編輯: taegatakisin (223.136.217.243), 12/09/2016 14:52:30
文章代碼(AID): #1NoQfmNF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oQfmNF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