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日商上海駐點業務薪資請益78w~114w
大家好
小弟目前在台灣,有幸受邀日商製造商面試營業職,也就是所謂的業務。
不過這個缺是要外派上海的。
網路上查上海物價很高的,而且禮拜六竟然還要上班,若各位大大外派上海,公司有補助
住屋跟交通實報實銷的話覺得大概要多少才會過的比較OK呢?
假設公司預算極限最高(最樂觀的情況)開114萬台幣(極限的薪水+極限的駐外津貼+其他阿
哩不答津貼)會不會太低呢?還是這樣已經算不錯了呢~?
算了一下最壞最壞的狀況就是一年78萬台幣(最低的薪水+最低的駐外津貼+其他阿裡不
達津貼),這樣的話還不如留在台灣。
總之一定就落在78~114之間了,大大多少可以接受阿
P.S. 3個月回台1次,補助機票,但沒講給修多少天
歡迎站內或下面留言,小弟在此謝大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21.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2834160.A.5CF.html
※ 編輯: taegatakisin (223.136.121.49), 09/03/2016 00:54:25
→
09/03 01:11, , 1F
09/03 01:11, 1F
→
09/03 01:11, , 2F
09/03 01:11, 2F
感謝大大,我有在workinchina板看到這些資訊。這些資訊其實很重要!
不過目前尚未知道,到時候面試的時候會詢問的!謝謝~
推
09/03 01:13, , 3F
09/03 01:13, 3F
收到~謝謝!
→
09/03 01:39, , 4F
09/03 01:39, 4F
住宅津貼:全額公司補助的樣子(可是應該還是有個極限)
→
09/03 01:48, , 5F
09/03 01:48, 5F
→
09/03 01:50, , 6F
09/03 01:50, 6F
收到,謝謝大大!
噓
09/03 08:02, , 7F
09/03 08:02, 7F
推
09/03 09:25, , 8F
09/03 09:25, 8F
噓
09/03 15:43, , 9F
09/03 15:43, 9F
→
09/03 17:53, , 10F
09/03 17:53, 10F
推
09/03 18:14, , 11F
09/03 18:14, 11F
謝謝以上大大
※ 編輯: taegatakisin (223.140.248.142), 09/04/2016 00:00:21
※ 編輯: taegatakisin (223.136.217.243), 12/09/2016 14:52:30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23
44
65
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