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司] 新光合纖跟義芳化學?已刪文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儲備里長伯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3 20:43), 9年前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最近收到這兩間公司打來的面試電話 新光合纖的職務是聚合製程工程師(觀音) 當時接到電話覺得很莫名其妙 因為沒有投這個職務的履歷 大概就是每個禮拜輪班 排休 義芳職務是製程工程師 也是要輪班 六天休兩天 地點一樣偏僻 薪水也差不多 不知道版上會比較推薦那個工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92.1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2906614.A.CEB.html

09/03 20:47, , 1F
建議再找
09/03 20:47, 1F
這兩個都不好嗎? 這兩個工作都離家裡蠻遠的 如果沒發展性還是福利不好就不打算去了

09/03 20:50, , 2F
有一家有發生爆炸工安意外過,挑安全去做吧....
09/03 20:50, 2F
也是啊 安全第一 ※ 編輯: jp956956 (101.139.92.169), 09/03/2016 21:04:04

09/03 21:24, , 3F
我在傳產,不推這兩個
09/03 21:24, 3F

10/26 20:50, , 4F
朋友剛被逼走,可以參考一下 https://goo.gl/121xnK
10/26 20:5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oiLsph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oiLsph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