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司] 新光合纖跟義芳化學?已刪文
大家好
最近收到這兩間公司打來的面試電話
新光合纖的職務是聚合製程工程師(觀音)
當時接到電話覺得很莫名其妙
因為沒有投這個職務的履歷
大概就是每個禮拜輪班 排休
義芳職務是製程工程師
也是要輪班 六天休兩天
地點一樣偏僻 薪水也差不多
不知道版上會比較推薦那個工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92.16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2906614.A.CEB.html
→
09/03 20:47, , 1F
09/03 20:47, 1F
這兩個都不好嗎?
這兩個工作都離家裡蠻遠的
如果沒發展性還是福利不好就不打算去了
推
09/03 20:50, , 2F
09/03 20:50, 2F
也是啊 安全第一
※ 編輯: jp956956 (101.139.92.169), 09/03/2016 21:04:04
→
09/03 21:24, , 3F
09/03 21:24, 3F
→
10/26 20:50, , 4F
10/26 20:50, 4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23
44
65
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