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勞健保公會投保問題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時間9年前 (2016/09/04 01:5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,請使用 [公司]類別,勿使用 [問題] 類別 =========== 確認過後,此兩行得用 ctrl + y 刪除 因為公司沒有勞健保, 請問有PCB可以參加哪個公會? 謝謝各位大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3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2925407.A.15B.html

09/04 10:09, , 1F
攤販公會
09/04 10:0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omxV5R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omxV5R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