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餐廳女員工下跪服務 網友嘆:服務業真歹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魯魯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5 10:42), 編輯推噓1(437)
留言14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標題:餐廳女員工下跪服務 網友嘆:服務業真歹賺 一名楊姓網友到台南一間美式連鎖餐廳用餐,發現店內女員工疑因穿短裙、跪著幫客人點 餐,讓他大嘆「服務業錢難賺,真的辛苦了!謝謝。」 楊姓網友也希望老闆思考制服的方便性,別讓員工向顧客雙膝下跪。此事被PO到網路,引 發眾網友議論。 有自稱該餐廳的前員工出面表示,穿裙子真的不好蹲! 如果要講解比較久,真的跪下來 會比較舒服,也能夠平視客人,公司並沒有強制規定員工要跪著服務客人,真的只是方便 而已,請大家不需要大驚小怪。 有許多網友認為,「穿短裙蹲也不是、彎腰也不是,所以只好跪著了!」,也有網友說, 不管是店家規定還是礙於服裝便利性問題,如果是消費者看到女店員這麼跪著講解、服務 ,會覺得超不好意思。 http://goo.gl/zuxwBt http://goo.gl/mAO9a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110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043323.A.84B.html

09/05 10:42, , 1F
那些90度鞠躬的,跪下的店,都不會去,垃圾店
09/05 10:42, 1F

09/05 10:57, , 2F
畸形生態 平視客人是怎樣的"尊榮"服務
09/05 10:57, 2F

09/05 11:04, , 3F
從日本學來的畸形生態
09/05 11:04, 3F

09/05 11:38, , 4F
早期日本的確玩這招,但現在好像比較少了吧?!
09/05 11:38, 4F

09/05 11:38, , 5F
只是台灣慣老闆檢起來用....
09/05 11:38, 5F

09/05 14:15, , 6F
在歐美餐廳都是“站著”點餐的。這種餐廳應該抵制
09/05 14:15, 6F

09/05 14:45, , 7F
去吃王品和一些飯店都沒這樣了...有病啊...
09/05 14:45, 7F

09/05 15:05, , 8F
王品也是啊!蹲著跟客人說話,只是沒有跪~
09/05 15:05, 8F

09/05 16:41, , 9F
其實這樣比較不會曝光,之前去吃日本料理坐和室房 ,小
09/05 16:41, 9F

09/05 16:41, , 10F
姐上階梯後蹲著,爬起來後就看到不該看的,阿斯 !!
09/05 16:41, 10F

09/05 16:42, , 11F
害我一直點餐!!
09/05 16:42, 11F

09/05 17:02, , 12F
= = 原來現在連鞠躬都是踐踏尊嚴了喔?
09/05 17:02, 12F

09/05 23:53, , 13F
這地址在台南的哪裡啊?我想去吃看看
09/05 23:53, 13F

09/06 21:21, , 14F
客人抬頭 問題解決 要求平視是怎樣 五星級喔
09/06 21:21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pDjxXB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pDjxXB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