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日月光等11廠徵才 釋出479個職缺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Shark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5 14:22), 編輯推噓15(17216)
留言35則, 2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NOWnews http://goo.gl/b5xolk 日月光等11廠徵才 釋出479個職缺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今(5)日表示,本月楠梓加工區的定時定點徵才活動,共有日月 光等11家廠商提供479個職缺,有部分工程師等職缺薪資上看30K。 這項徵才活動預計於8 日周四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舉行,地點在楠梓園區內從業員工育樂活動中心。 園區廠商日月光半導體、華泰電子、楠梓電子、國巨、旺詮、愛光、易華等11家廠商, 共釋出479個工作機會。 職缺包括研發工程師、製程工程師、生產工程師、設備維護助 理工程師、領班、生產助理員、技術員等,有部分工程師等職缺薪資上看30K。 - 看起來不錯?八號舉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74.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056532.A.683.html

09/05 14:27, , 1F
工程師薪資上看30k, 我錯過什麼了嗎
09/05 14:27, 1F

09/05 14:46, , 2F
說個笑話 責任制工程師薪資上看30k
09/05 14:46, 2F

09/05 14:47, , 3F
等等 他那句話意思是技術員等等得更低嗎= =?
09/05 14:47, 3F

09/05 14:50, , 4F
日月光是低薪出名的
09/05 14:50, 4F

09/05 14:50, , 5F
我嫂子當了十年採購 薪資不到3萬
09/05 14:50, 5F

09/05 14:58, , 6F
薪資上看30k XDDD 是怎樣 還倒退喔
09/05 14:58, 6F

09/05 14:58, , 7F
上看30k,就是說基本都是20k啦
09/05 14:58, 7F

09/05 14:59, , 8F
工程師領20k 作業員也領20k
09/05 14:59, 8F

09/05 15:00, , 9F
底薪20K 獎金和加班費無上限喔 還不衝
09/05 15:00, 9F

09/05 15:03, , 10F
清潔工程師,產線工程師,搬運工程師
09/05 15:03, 10F

09/05 15:38, , 11F
歡迎各位加入ASE,從今天開始你們就是低薪工程師
09/05 15:38, 11F

09/05 15:49, , 12F
上看30K而且才部份,表示大部分都是20K啦
09/05 15:49, 12F

09/05 16:06, , 13F
30K也好意思用'上看'這詞喔?
09/05 16:06, 13F

09/05 16:18, , 14F
低月薪高獎金嗎?有沒有人可以分享更多?
09/05 16:18, 14F

09/05 16:20, , 15F
工程師上看30k...我也是醉了!
09/05 16:20, 15F

09/05 16:23, , 16F
上看30K…快笑死,日月光老闆真的是XX
09/05 16:23, 16F

09/05 18:10, , 17F
上看是三小=_=
09/05 18:10, 17F

09/05 18:31, , 18F
怎麼沒倒
09/05 18:31, 18F

09/05 19:59, , 19F
作業員月休15不加班大約27k左右
09/05 19:59, 19F

09/05 20:00, , 20F
認識的PE含加班大多五萬多 不過底薪不清楚...
09/05 20:00, 20F

09/05 20:01, , 21F
啊啊抱歉 以上是中壢廠喔QQ 看錯了
09/05 20:01, 21F

09/05 20:05, , 22F
中壢廠最近要擴大徵才了,預計在中秋節後吧
09/05 20:05, 22F

09/05 20:05, , 23F
在廠內的朋友已經有透露風聲了
09/05 20:05, 23F

09/05 20:56, , 24F
在高雄 而且門檻比較低的 神教真的算高了
09/05 20:56, 24F

09/05 21:52, , 25F
拜託我之前在k12 wire bond 沒加班才22K …
09/05 21:52, 25F

09/05 21:53, , 26F
但是我離開ASE以後才發現外面工作更爛,只好摸摸鼻子離
09/05 21:53, 26F

09/05 21:53, , 27F
開高雄
09/05 21:53, 27F

09/05 22:14, , 28F
工程師30K假洨?
09/05 22:14, 28F

09/05 22:16, , 29F
30是三小
09/05 22:16, 29F

09/06 06:18, , 30F
30K 是早班設備工程師 如果有加班3休1 應該會有35K 夜
09/06 06:18, 30F

09/06 06:18, , 31F
班會有40k 以上
09/06 06:18, 31F

09/06 07:48, , 32F
哇靠日月神教賺那麼多 給員工也太少了吧
09/06 07:48, 32F

09/06 21:13, , 33F
好低...
09/06 21:13, 33F

09/07 00:42, , 34F
我老公就是責任制工程師,早上八點上班,加班到半夜1、
09/07 00:42, 34F

09/07 00:42, , 35F
2點,沒有加班費!!低薪又賣命,苦勸他丟離職單
09/07 00:42, 35F
文章代碼(AID): #1NpGyKQ3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pGyKQ3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