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會計師事務所的出路
大家好
最近聽取大家意見後去面試了許多公司,
由於畢業後只有會計師事務所經驗,
所以面試的時候主辦不會找我去,
一般會計薪水又很低,
經與同事朋友討論後覺得,
建議我應該要跳到業界先做個一年學一下ERP系統、成本及實務作業,
然後再跳去一般公司的主辦做個兩三年,
最後再跳到大公司才有機會做到大公司上面一點的職位,
當然期間應該要考個會計師執照增加自身能力,
但以上均為朋友推論,
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,
能建議一下事務所出身的(組長)能怎樣安排以後比較有發展機會呢?
話說最近應徵的有上市櫃(全薪給4w左右,含全勤近2k),但是公司發展不佳,
不然就是好的公司,但是薪水都給很低,
又普遍看應徵條件都是要鼎新ERP、SAP等等,
因為不懂業界實務上有什麼需求,故求大家提供意見,謝謝大家!
==========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,請使用 [公司]類別,勿使用 [問題] 類別 ===========
確認過後,此兩行得用 ctrl + y 刪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06.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133457.A.F27.html
推
09/06 12:21, , 1F
09/06 12:21, 1F
→
09/06 12:21, , 2F
09/06 12:21, 2F
推
09/06 13:58, , 3F
09/06 13:58, 3F
推
09/07 00:03, , 4F
09/07 00:03, 4F
→
09/07 00:03, , 5F
09/07 00:03, 5F
→
09/07 00:04, , 6F
09/07 00:04, 6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