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會計師事務所的出路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小娃娃媽咪)時間9年前 (2016/09/06 11:44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最近聽取大家意見後去面試了許多公司, 由於畢業後只有會計師事務所經驗, 所以面試的時候主辦不會找我去, 一般會計薪水又很低, 經與同事朋友討論後覺得, 建議我應該要跳到業界先做個一年學一下ERP系統、成本及實務作業, 然後再跳去一般公司的主辦做個兩三年, 最後再跳到大公司才有機會做到大公司上面一點的職位, 當然期間應該要考個會計師執照增加自身能力, 但以上均為朋友推論, 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, 能建議一下事務所出身的(組長)能怎樣安排以後比較有發展機會呢? 話說最近應徵的有上市櫃(全薪給4w左右,含全勤近2k),但是公司發展不佳, 不然就是好的公司,但是薪水都給很低, 又普遍看應徵條件都是要鼎新ERP、SAP等等, 因為不懂業界實務上有什麼需求,故求大家提供意見,謝謝大家! ==========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,請使用 [公司]類別,勿使用 [問題] 類別 =========== 確認過後,此兩行得用 ctrl + y 刪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06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133457.A.F27.html

09/06 12:21, , 1F
四大組長普通價:上市櫃會計45K、外商50K、主辦40K
09/06 12:21, 1F

09/06 12:21, , 2F
要發展一開始掛四大理級才會直上主管,你是缺好的機會背~~
09/06 12:21, 2F

09/06 13:58, , 3F
掛到理級再出去吧,反正資歷也是會被砍
09/06 13:58, 3F

09/07 00:03, , 4F
1.去穩定公司從基礎學起 2.找推IPO的去開疆闢土
09/07 00:03, 4F

09/07 00:03, , 5F
3.券商 4.銀行 5.公務員
09/07 00:03, 5F

09/07 00:04, , 6F
看你要權要錢還是要生活
09/07 00:0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pZkHyd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pZkHyd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