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menque 禁言7日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收收)時間9年前 (2016/09/13 20:35), 9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作者 menque (魚與熊掌) 看板 Salary 標題 [問題] 對於上班使用ohya~一詞 時間 Fri Sep 9 22:40:41 201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有一位業務每次打來電話我接到時, 都很常使用ohya~這個詞,比如說: 範例1 該業務:我是阿x~請問X協理在嗎?(俏皮語氣) 我:暫時離開座位 該業務:ohya~ 範例2: 該業務:我的阿x,請問那個xx型錄好了嗎?(俏皮語氣) 我:還沒好,要再追 該業務:ohya~ 聽了就覺得很傻眼,一開始的俏皮語氣也會令我覺得說我都聽你聲音一兩年了,就算化成 灰我也認得,就不用浪費我時間在做自我介紹了吧,但又不知道如何對他表達 作者 menque (魚與熊掌) 看板 Salary 標題 [問題] 對於上班使用ohya~這個詞 時間 Tue Sep 13 08:15:58 201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有一位業務每次打來電話我接到時, 都很常使用ohya~這個詞,比如說: 範例1 該業務:我是阿x~請問X協理在嗎?(俏皮語氣) 我:暫時離開座位 該業務:ohya~ 範例2: 該業務:我的阿x,請問那個xx型錄好了嗎?(俏皮語氣) 我:還沒好,要再追 該業務:ohya~ 聽了就覺得很傻眼,一開始的俏皮語氣也會令我覺得說我都聽你聲音一兩年了,就算化成 灰我也認得,就不用浪費我時間在做自我介紹了吧,但又不知道如何對他表達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依版規3-6 〈6〉明顯衝文章數之發文 ※ 經板主判定,同ID發表無實質內容之文、無意義之文或論點、性質類似之文, 於一周內累積兩篇以上或於一個月內累積四篇以上者,板主得逕行刪文不另行 公告,並於標題註明刪除原因。 刪除之文亦算至累積文章數內。 違者初犯處禁言7天 因為初犯,故處禁言七日並刪除9/13之文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56.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770114.A.27D.html ※ 編輯: hydra60319 (36.230.156.36), 09/13/2016 20:36:14
文章代碼(AID): #1Nr_A29z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r_A29z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