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樣的情況,該回鍋嗎?已刪文
之前有去一家公司,約莫去了一個禮拜,因為一些因素,所以提了離職~
提完離職後,老闆娘打電話過來,希望我再回去試試看,但我當初毅然決然的以不適應的
原因拒絕了,而現在滿想回去的,因為看到他們還有再找人,請問這樣的情況,可以再回
去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22.8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739808.A.F27.html
推
09/13 12:17, , 1F
09/13 12:17, 1F
推
09/13 12:19, , 2F
09/13 12:19, 2F
→
09/13 12:20, , 3F
09/13 12:20, 3F
→
09/13 12:28, , 4F
09/13 12:28, 4F
噓
09/13 12:44, , 5F
09/13 12:44, 5F
→
09/13 13:01, , 6F
09/13 13:01, 6F
推
09/13 13:23, , 7F
09/13 13:23, 7F
推
09/13 14:29, , 8F
09/13 14:29, 8F
→
09/13 16:53, , 9F
09/13 16:53, 9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51
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