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試用期的心態調適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qu5566)時間9年前 (2016/09/14 00:23), 編輯推噓3(412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小弟這陣子錄取GG工程師,月底就要到職了, 其實錄取頗意外的,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, 很多同學在科技業打滾一陣子了,而我是因讀書與兵役的關係, 現在才剛要進去試試水溫, 其中合約上有提到3個月的試用期,很怕自己過不了三個月的試用期, 畢竟不是正相關科系畢業, 覺得自己學習能力沒有到很頂尖,但是個很肯花時間的人, 自認為好相處,但就是有種天生很容易焦慮、杞人憂天的體質, 想請問有聽過試用期沒通過的嗎 >"<? 還有這段時間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, 麻煩各位前輩給小魯社會新鮮人一點建議了,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26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783816.A.1C1.html

09/14 00:48, , 1F
可以去科技版問問~
09/14 00:48, 1F
kgfive:轉錄至看板 Tech_Job 09/14 00:52

09/14 01:12, , 2F
適用期沒過是一定有的
09/14 01:12, 2F

09/14 09:48, , 3F
聽過試用不過資遣 也聽過延長試用 但不是科技業
09/14 09:48, 3F

09/14 15:08, , 4F
請問薪資大約多少?
09/14 15:08, 4F

09/14 15:26, , 5F
我是原po 底薪45500
09/14 15:26, 5F

09/14 19:15, , 6F
試用期你只要別在GG裡面打架鬧事都會過
09/14 19:15, 6F

09/14 19:16, , 7F
留不留得下來的問題是GG文化你能不能適應
09/14 19:1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s2W871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s2W871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