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試用期的心態調適
大家好,小弟這陣子錄取GG工程師,月底就要到職了,
其實錄取頗意外的,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,
很多同學在科技業打滾一陣子了,而我是因讀書與兵役的關係,
現在才剛要進去試試水溫,
其中合約上有提到3個月的試用期,很怕自己過不了三個月的試用期,
畢竟不是正相關科系畢業,
覺得自己學習能力沒有到很頂尖,但是個很肯花時間的人,
自認為好相處,但就是有種天生很容易焦慮、杞人憂天的體質,
想請問有聽過試用期沒通過的嗎 >"<?
還有這段時間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,
麻煩各位前輩給小魯社會新鮮人一點建議了,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26.1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783816.A.1C1.html
推
09/14 00:48, , 1F
09/14 00:48, 1F
※ kgfive:轉錄至看板 Tech_Job 09/14 00:52
推
09/14 01:12, , 2F
09/14 01:12, 2F
推
09/14 09:48, , 3F
09/14 09:48, 3F
推
09/14 15:08, , 4F
09/14 15:08, 4F
→
09/14 15:26, , 5F
09/14 15:26, 5F
噓
09/14 19:15, , 6F
09/14 19:15, 6F
→
09/14 19:16, , 7F
09/14 19:16, 7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89
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