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試用期調薪問題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n)時間9年前 (2016/09/14 09:00), 9年前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,請使用 [公司]類別,勿使用 [問題] 類別 =========== 確認過後,此兩行得用 ctrl + y 刪除 請問一下各位帥哥美女 假設8月5號滿3個月,期滿調整xxxxx元 但是9月5號卻沒加上去,詢問後被告知不滿完整 一個月,所以要等到10月5號才會看到完整的調薪,請問大家會去爭取嗎?這樣有道理嗎 ,不然應該也是要照比例吧25/30*加薪 之類的,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20.1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814838.A.76F.html

09/14 09:42, , 1F
不怕黑可以爭取阿 但要用這種風險去換一點小錢 頗不
09/14 09:42, 1F
stacy611026: 聰明的 小錢就算了 ,可是有五位數......09/14 09:42

09/14 09:46, , 2F
去爭取看看 之後人資都會怕你
09/14 09:46, 2F
※ 編輯: B9211033 (223.137.120.145), 09/14/2016 10:30:41

09/15 14:43, , 3F
合約有載明三個月過後一定要調薪水嗎?或是依表現調整?
09/15 14:4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sA4sTl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sA4sTl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