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試用期調薪問題
==========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,請使用 [公司]類別,勿使用 [問題] 類別 ===========
確認過後,此兩行得用 ctrl + y 刪除
請問一下各位帥哥美女
假設8月5號滿3個月,期滿調整xxxxx元 但是9月5號卻沒加上去,詢問後被告知不滿完整
一個月,所以要等到10月5號才會看到完整的調薪,請問大家會去爭取嗎?這樣有道理嗎
,不然應該也是要照比例吧25/30*加薪 之類的, 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20.1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814838.A.76F.html
推
09/14 09:42, , 1F
09/14 09:42, 1F
→ stacy611026: 聰明的 小錢就算了
,可是有五位數......09/14 09:42
推
09/14 09:46, , 2F
09/14 09:46, 2F
※ 編輯: B9211033 (223.137.120.145), 09/14/2016 10:30:41
推
09/15 14:43, , 3F
09/15 14:43, 3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89
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