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工廠與金融界的關係?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平面設計個人工作室)時間9年前 (2016/09/14 10:24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9/28放假與否,相信也有企業還在裝死,我們公司也是.... 因為我們是貿易產業,本來說「金融業沒放我們就不放。」 現在變成「工廠沒放我們就不放。」因為品管採購還是可以做事 所以這幾天公司挨家挨戶問工廠「你們9/28有放嗎?」 結果工廠回覆「銀行要上班,我們工廠也要上班啊。」 很納悶為什麼都要拿金融業當指標,還是找個有上班的例子來壓企業員工而已? 總之爛公司的說法真的都很扯,之前還說「不違法的話就不放假。」 而且也不會給雙倍薪,很想直接投訴下去,被黑就算了… -- 當女孩在你耳邊哭泣時 你應該在她的耳邊輕聲地對她說 ・゚(つ′Д;‵) ( ̄^  ̄ ) ・゚(つ′Д;‵) ( ̄Д  ̄ )....            「妳在哭喔」 (####つ′Д‵) ㄟ(′∀ ‵??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97.1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819887.A.29A.html

09/14 10:41, , 1F
慣老闆不EY
09/14 10:41, 1F

09/14 11:02, , 2F
像是信用狀押匯,匯入款什麼的...有事情找不到人
09/14 11:02, 2F

09/14 11:02, , 3F
有押匯的話銀行還是多收你一天利息
09/14 11:02, 3F

09/14 11:06, , 4F
銀行算放的較正常的了,多的是銀行沒上班工廠還是要上班
09/14 11:06, 4F

09/14 21:16, , 5F
銀行沒上班,沒人處理客戶資金的事,萬一那天撥款給工
09/14 21:16, 5F

09/14 21:16, , 6F
廠怎麼辦
09/14 21:16, 6F

09/15 19:14, , 7F
928 不是教師節嗎
09/15 19:1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NsBJlAQ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sBJlAQ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