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打工經驗少 對抗壓有差嘛?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銘哥)時間9年前 (2016/09/14 16:22), 編輯推噓9(909)
留言18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要開始準備公職 本來是兼一份伴讀(輕鬆) 另一份假日餐廳服務生(累) 但後來想想還要上課讀書 時間絕對不夠我用 目前傾向把假日班辭職 就留伴讀的在身上 也有一點收入 但我從以前的打工經驗就都一兩個月那種 當兵又被驗退 本來想藉由打工訓練自己抗壓和抗焦慮的能力 但辭了以後可能就沒辦法達到我的目的 還是說打工的經驗 對未來抗壓也不會有幫助呢? 因為我有焦慮的問題 所以是很擔心做正職後我抗壓會不好 還是我想太多? 打工跟本學不到什麼抗壓呢? 大家覺得怎麼做比較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159.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3841336.A.DBC.html

09/14 16:34, , 1F
抗壓力跟打工經驗完全沒差吧...
09/14 16:34, 1F

09/14 16:34, , 2F
自己的心態要好好調整
09/14 16:34, 2F

09/14 16:37, , 3F
找點紓壓的活動 或者是心態調整好(這點最重要)
09/14 16:37, 3F

09/14 16:41, , 4F
頂多學人際應對 草莓去打工不會變石
09/14 16:41, 4F

09/14 17:03, , 5F
完全沒差 除非你畢業以後就是服務業
09/14 17:03, 5F

09/14 17:58, , 6F
有工作經驗都不一定有什麼抗壓性了
09/14 17:58, 6F

09/14 18:02, , 7F
沒關係,心態能調適最重要
09/14 18:02, 7F

09/14 19:08, , 8F
覺得學習處理人際關係比較重要
09/14 19:08, 8F

09/14 21:36, , 9F
我覺得有差別,至少應對上比較坦然。
09/14 21:36, 9F

09/15 00:02, , 10F
生長環境有時反而最能訓練抗壓性
09/15 00:02, 10F

09/15 10:05, , 11F
抗壓性跟打工經驗沒有正相關
09/15 10:05, 11F

09/15 13:04, , 12F
當兵和抗壓有關 工作也和抗壓有關,不妨找個工作,
09/15 13:04, 12F

09/15 13:04, , 13F
至少做1年以上,對抗壓力滿有幫助的
09/15 13:04, 13F

09/15 15:07, , 14F
所以才想邊打工邊補習 但時間不允許...
09/15 15:07, 14F

09/15 19:47, , 15F
找超商或早餐店如何? 打工排班又不會要你每天報到
09/15 19:47, 15F

09/15 23:17, , 16F
目前在做伴讀 應該會繼續下去
09/15 23:17, 16F

09/16 19:21, , 17F
去做公認的屎缺或鳥缺一年 包抗壓性變好
09/16 19:21, 17F

09/16 19:22, , 18F
而且換工作後 你會感到新工作怎麼這麼好 知足的感覺
09/16 19:22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sGYusy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sGYusy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