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公司適應不良 會離職嗎??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fdsf)時間9年前 (2016/09/17 22:02), 編輯推噓25(26112)
留言39則, 3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換了新公司,在新公司上班1星期了,適應不良,薪水中上, 大家會離職嗎??? 狀況1 : 老鳥已經跑掉了, 交接了一天 完全沒人教,主管在總公司(不在同一個辦公室),沒人可問.問了也愛裡 不理 狀況2: 老鳥已經跑掉2個月,已經有2個月的帳沒做了,從我上班第一天 他就瘋狂寄信給我,要我3天內做完之前2個月的帳.那個跟本就作不完 我只覺得是在硬凹我而已, 我每天都在加班,可是常常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=.= 老闆常常不下班,愛留在公司閒逛, 那我到底可不可以下班??? 狀況3 : 我主管3天2頭付錯錢,入錯帳, 然後就瘋狂寄信給我,要我幫忙解決, 而且全部的事都要作最急件,我覺得精神壓力非常大,每天根本 處於一種晃神狀態 , 而且帳務處理非常非常亂,根本不對 我營業稅報到一半都沒作完,一直要我作abcde.....(最少2個月沒作) 營業稅沒報會被罰錢,因為他一直瘋狂寄信給我,我也沒有看我作的對 不對 . 狀況3 : 辦公室很小,堆滿雜物,我的桌子連杯子都放不下,東西都丟地上.... 狀況4 : 老闆很喜歡找人聊天吃飯喝酒,我根本不愛社交,說我很內向.... 狀況5 : 公司人很少 , 隔壁同事我覺得脾氣頗差 , 其它又是老公小孩, 沒人可以聊天, 還是大家不喜歡還是會閒聊???? 我只覺得每天上班都很痛苦,大家會離職嗎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77.1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120965.A.8F2.html

09/17 22:05, , 1F
09/17 22:05, 1F

09/17 22:06, , 2F
09/17 22:06, 2F

09/17 22:08, , 3F
如果每天都很煎熬,嚴重影響身心健康,那還是快逃比較好
09/17 22:08, 3F

09/17 22:23, , 4F
不離的原因是什麼?
09/17 22:23, 4F

09/17 22:45, , 5F
閃,,
09/17 22:45, 5F

09/17 22:49, , 6F
建議你跑,這種高壓你能承受多久
09/17 22:49, 6F

09/17 23:00, , 7F
跟我好像,不過我當初有簽三個月的短期契約,也只能等合約
09/17 23:00, 7F

09/17 23:00, , 8F
結束,原po加油!
09/17 23:00, 8F

09/17 23:15, , 9F
09/17 23:15, 9F

09/17 23:16, , 10F
09/17 23:16, 10F

09/17 23:32, , 11F
塊陶阿~~~~~~
09/17 23:32, 11F

09/18 00:01, , 12F
09/18 00:01, 12F

09/18 00:18, , 13F
走吧 快 現在還沒幾天很好走
09/18 00:18, 13F

09/18 01:17, , 14F
人生又不長XDD那麼痛苦幹嘛
09/18 01:17, 14F

09/18 01:47, , 15F
這還要問喔?扯到錢的東西還不快逃 ~
09/18 01:47, 15F

09/18 03:34, , 16F
跑~跑~跑~ 向前跑~
09/18 03:34, 16F

09/18 06:55, , 17F
這是慣老闆死不請人 想省錢買雙b的概念 還不跑?
09/18 06:55, 17F

09/18 09:28, , 18F
塊淘
09/18 09:28, 18F

09/18 10:08, , 19F
我會!
09/18 10:08, 19F

09/18 10:34, , 20F
快逃 爛公司無誤
09/18 10:34, 20F

09/18 11:58, , 21F
強者不會落入這境地,更早前有些不對勁早反擊或閃人
09/18 11:58, 21F

09/18 14:12, , 22F
快逃阿wwwwww
09/18 14:12, 22F

09/18 14:57, , 23F
兩個月的帳沒作 你要多久才收拾得玩,快逃!
09/18 14:57, 23F

09/18 18:13, , 24F
小公司的常態....
09/18 18:13, 24F

09/18 20:23, , 25F
同行,你還是快跑吧...
09/18 20:23, 25F

09/18 21:09, , 26F
不走還等什麼
09/18 21:09, 26F

09/18 22:18, , 27F
快閃啊,這種公司待久也沒什麼未來性 還不跑嗎
09/18 22:18, 27F

09/19 03:40, , 28F
塊陶啊
09/19 03:40, 28F

09/19 11:35, , 29F
像那種每封信都當最急件的..我通常都最後再看她的信
09/19 11:35, 29F

09/19 12:14, , 30F
快逃......
09/19 12:14, 30F

09/19 14:03, , 31F
此時不走 更待何時
09/19 14:03, 31F

09/19 14:41, , 32F
快跑
09/19 14:41, 32F

09/19 15:06, , 33F
這賽缺阿,你走了他們就找下一位倒楣鬼上
09/19 15:06, 33F

09/19 15:12, , 34F
洗到有人願意把他們把屁股擦乾淨就賺了
09/19 15:12, 34F

09/19 15:12, , 35F
09/19 15:12, 35F

09/19 22:28, , 36F
屎缺阿~塊陶吧
09/19 22:28, 36F

09/20 13:14, , 37F
離阿 不離就擺爛一次 大家一啟開天窗 看那些人會怎樣
09/20 13:14, 37F

09/20 22:03, , 38F
換吧,能比這間爛的不多了
09/20 22:03, 38F

09/22 14:30, , 39F
我看到狀況2就離職了 誰跟你狀況6
09/22 14:30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tKq5Zo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tKq5Zo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