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司] 某island專利事務所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^O^)時間9年前 (2016/09/18 17:07), 9年前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拿到該公司商標專員offer,也附帶收到一份聘用契約書,裡面內容提到綁約兩年年 限,不續約時須於兩年到期前兩個月提出,否則視同延續兩年條款,另外還有一條競業條 款於離職兩年內不得從事相關工作及業務,最後一點簽屬合約同時代表同意放棄先訴抗辯 權,想請問該職業的未來發展性值得這樣的條款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68.2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189679.A.F23.html

09/18 17:46, , 1F
爛公司才會寫一堆有的沒的條款 不要簽 不要去
09/18 17:46, 1F
樓上是不是有受過氣啊==感覺怨氣很重...

09/18 17:47, , 2F
基本上專利商標程序哪邊也跳不出去,你可以到智財局看看報告
09/18 17:47, 2F

09/18 17:47, , 3F
台灣業務量是上升還下降
09/18 17:47, 3F
那如果單就新鮮人在業務這條路上想要到大公司過過水,這樣條件適合嗎? ※ 編輯: ftss0332 (42.72.168.205), 09/19/2016 00:22:18

09/19 01:24, , 4F
x島這麼機車,換別家吧,x島薪水不高…
09/19 01:24, 4F
大大是有在裡面實際的工作心得嗎@@? ※ 編輯: ftss0332 (223.141.65.100), 09/19/2016 10:16:05

09/21 12:15, , 5F
聖?
09/21 12:15, 5F

10/16 19:21, , 6F
競業條款聽說要有對應補償金 不然簽了也無效吧
10/16 19:2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tbblyZ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tbblyZ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