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選擇] 已經在在一間公司待一個月了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McDonald)時間9年前 (2016/09/18 18:48), 編輯推噓6(6015)
留言2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鄉民大大 小弟有一事猶豫不決 還請各位幫幫忙 某國立大學資管系畢業(混) 目前在飯店做資訊助理 薪水30K初頭 工作內容大概就是 打雜XDD 忙得時候很忙 偶爾撈撈資料庫 網業維護 但因為是排班制 優點是可以自己安排時間 很好橋 有供餐 但其實對所學沒什麼興趣 而且雜事多 打算考證照 但目前有個榮總醫院研究助理缺 打電話通知我上了 薪水就是比照國科會學士級 工作內容大概就是資料庫的維護 與操作 薪水是沒有變得 只是正常上下班 下班後還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念書 運動 不知道各位先進 有什麼不同的意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247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195730.A.421.html

09/18 19:00, , 1F
正常來說換工作都是薪水越越高...但因為才做一個月
09/18 19:00, 1F

09/18 19:01, , 2F
如果福利部分都比現在的好 當然是選新工作
09/18 19:01, 2F

09/18 19:05, , 3F
很抱歉忘記說明 除了供餐兩邊得福利其實是差不多的
09/18 19:05, 3F

09/18 19:06, , 4F
只是對於研究助理的職位不知道是否 容易念書
09/18 19:06, 4F

09/18 19:10, , 5F
一般人都是選正常上下班(一到五) 多於輪班制
09/18 19:10, 5F

09/18 19:10, , 6F
除非輪班的休假天數反而比正常上下班(一到五)的多
09/18 19:10, 6F

09/18 19:12, , 7F
研究助理應該就要看跟的人或長官好不好相處
09/18 19:12, 7F

09/18 19:13, , 8F
面試時至少可以略知一二 實際還是要去做過才知道
09/18 19:13, 8F

09/18 19:34, , 9F
等你真的可以正常上下班再來煩惱這個問題 科科
09/18 19:34, 9F

09/18 19:37, , 10F
台灣有很多週休二日,但卻是責任制的工作
09/18 19:37, 10F

09/18 19:39, , 11F
S大的意思是指常常加班嗎?
09/18 19:39, 11F

09/18 19:47, , 12F
我是不曉得你的榮總是指哪裡的榮總 不過如果是醫學中
09/18 19:47, 12F

09/18 19:47, , 13F
心的那個榮總的研究助理嘛...只能說呵呵
09/18 19:47, 13F

09/18 20:02, , 14F
北中南不都是醫學中心嗎 分院除外 還是我資訊有所錯誤
09/18 20:02, 14F

09/18 20:25, , 15F
福華喔...
09/18 20:25, 15F

09/18 21:39, , 16F
認真回,以這樣的工作內容如果想繼續走資訊方面還是快逃
09/18 21:39, 16F

09/18 21:39, , 17F
吧,不然做越久競爭力越低。
09/18 21:39, 17F

09/18 22:27, , 18F
都是屎缺 待愈久愈難跑
09/18 22:27, 18F

09/18 23:01, , 19F
研究助理的話跟的老闆決定一切
09/18 23:01, 19F

09/19 07:55, , 20F
先求有 再求好
09/19 07:55, 20F

09/19 07:58, , 21F
助理在業界好像會無視年資
09/19 07:58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Ntd4IGX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td4IGX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