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樂雅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火星來的)時間9年前 (2016/09/19 09:58), 編輯推噓4(4015)
留言19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面試公司:樂雅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點:松江路 東元大樓 面試時間在9/10號 大家補假哪一天, 因我本身還在就職中所以當天請假去面試, 薪水:N-2K (中間一直說預算沒這麼高) 福利:員工餐 三節這些都沒提到 業務獎金這塊,說因為是新部門所以還沒設定, 以後應該有機會去談 工作內容: 人資告訴是偏向商品開發這一塊,也會經營到網路通路, 其實講了差不多15分左右吧, 然後兩點半的時候問我可不可以等第二關主管面試, 在三點半的時候,想想就等吧也都請假了, 三點半上來的時候還是繼續等他們主管來, 後來總算有等到了一位女性主管,啊 我還根本沒有講到他介紹自己的職稱, 差不多我自我介紹完,主管講完 第二次面試不到十五分鐘 主管就說她又有會議= =! 就走了 當下是覺得如果有會議就不該約面試,內部的風氣就是愛開會. 下午補一篇朋友也在內部工作分享文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6.65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250298.A.A85.html

09/19 10:31, , 1F
這種公司,可以走了.不要浪費時間.
09/19 10:31, 1F

09/19 10:33, , 2F
我也在類似這種愛開會又不尊重人的地方上班 準備逃跑中
09/19 10:33, 2F

09/19 10:34, , 3F
聽說我們單位面試等最久的人等了2hr面試到她ww
09/19 10:34, 3F

09/19 11:24, , 4F
我還遇過對方約9:30面試,結果面試主管還在家裡 =_=
09/19 11:24, 4F

09/19 11:35, , 5F
如果主管時間觀念嚴重偏差又是常態性 目前工作起來心得
09/19 11:35, 5F

09/19 11:35, , 6F
是不要去那裡工作 主管言而無信又反覆的可能性很高
09/19 11:35, 6F

09/19 11:35, , 7F
被陰了一年的感想ww
09/19 11:35, 7F

09/19 14:26, , 8F
台灣人超愛開會,認為「開會=有做事」,其實只是平白生一
09/19 14:26, 8F

09/19 14:27, , 9F
堆非必要的雜事而已,很多時候開會只是在看報告而已
09/19 14:27, 9F

09/19 16:40, , 10F
我也有去二面因為老闆還在開會所以乾等45分鐘,老闆
09/19 16:40, 10F

09/19 16:40, , 11F
出現面試5分鐘結束的經驗
09/19 16:40, 11F

09/19 21:30, , 12F
之前在這家做過,禮拜六通知我加班,沒有公司鑰匙的我
09/19 21:30, 12F

09/19 21:30, , 13F
,等了將近2小時主管才來開門,主管甚至忘記我要加班
09/19 21:30, 13F

09/19 21:30, , 14F
的事
09/19 21:30, 14F

09/19 23:00, , 15F
我也覺得遲到的主管,之後進去不會好到哪去。
09/19 23:00, 15F

09/20 11:11, , 16F
真的 千萬 不要 去這間,你會後悔而且完全是浪費時間。
09/20 11:11, 16F

09/20 19:29, , 17F
拜託不要去 那是火坑..
09/20 19:29, 17F

09/22 07:29, , 18F
假日加班那個太扯了吧XD
09/22 07:29, 18F

09/29 17:52, , 19F
完全不推薦~根本沒福利
09/29 17:52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NtqOwg5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tqOwg5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