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颱風出勤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shit)時間9年前 (2016/09/27 09:08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公司颱風來時會有一些人輪流去駐守 (似乎也只能報補休) 而我則是要負責去買些用的或吃的給這些人 好像也只能報補休 而且報補休還要依打卡時間計算 所以我買了東西過去之後 待不到一小時就走的話 就相忍為公司 但也不會特地為了可能休不到的補休 先去公司打卡再跑去買東西吧 頂多只能報油錢 但油錢一公里也才五六元 簡單說 颱風天出勤==>補休 公司這樣規定應該有違勞基法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66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4938518.A.7E2.html

09/27 09:54, , 1F
勞基法裡面沒有颱風假,遇天災員工可不出勤,但雇主也可
09/27 09:54, 1F

09/27 09:54, , 2F
不支薪
09/27 09:54, 2F

09/27 09:55, , 3F
就算出勤,是否多給薪也是看勞雇雙方協議
09/27 09:55, 3F

09/27 10:49, , 4F
不能請他們吃泡麵嗎
09/27 10:49, 4F

09/27 10:50, , 5F
颱風天開車多危險
09/27 10:50, 5F

09/27 12:15, , 6F
他們也危險又辛苦 怎能委屈他們呢
09/27 12:15, 6F

09/27 15:02, , 7F
那吃1.200塊的泡麵呢 XD
09/27 15:02, 7F

09/27 15:02, , 8F
未違反勞基法。
09/27 15:0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wSQMVY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NwSQMVY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