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司] 桃園港商利豐物流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dondon0815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4 07:10), 9年前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- 公司名稱:桃園港商利豐物流 應徵部門/職務/工作地點:倉儲課/堆高機駕駛/中壢大江附近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: 想請問有沒有神人大大了解這間公司的待遇及福利? 在104看的資料寫得很美 估狗一下都是在說它的另一間衣物公司的福利 不知道物流跟衣物兩間有沒有差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7.2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400246.A.62C.html

10/14 08:32, , 1F
差很多,這是做第三方物流的
10/14 08:32, 1F
因為我已經33歲了~怕這間不穩定...再加上有兩個小孩需要養育 所以想要找個可以穩定做~薪資可以逐步上調的工作@@ ※ 編輯: dondon0815 (111.248.27.228), 10/14/2016 09:05:11

10/14 09:41, , 2F
利豐 無言
10/14 09:41, 2F
等等!說無言是啥意思!別讓我緊張呀...可否說明一下...lol ※ 編輯: dondon0815 (111.248.27.228), 10/14/2016 13:55:47 ※ 編輯: dondon0815 (111.248.27.228), 10/14/2016 13:56:46

10/14 14:46, , 3F
去面試過,日班物流員,我英文中等以上,在外商實習過半年
10/14 14:46, 3F

10/14 14:46, , 4F
,想說他也是外商,有發展空間的話做看看也不錯,我開31~
10/14 14:46, 4F

10/14 14:46, , 5F
33,他說普遍28~30,要我改,我改30,然後無聲卡,福利是一
10/14 14:46, 5F

10/14 14:46, , 6F
年特休12天,滿試用期就有,未滿一年依比例,每年調薪3~5
10/14 14:46, 6F

10/14 14:46, , 7F
%,有淡旺季,旺季得配合加班
10/14 14:46, 7F

10/14 14:52, , 8F
如果還有問題私信吧,看有沒有談到
10/14 14:52, 8F
非常感謝!這樣我心裡有底了! ※ 編輯: dondon0815 (111.248.27.228), 10/14/2016 15:12:18
文章代碼(AID): #1O01HsOi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01HsOi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