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年薪80萬能夠生活養家嗎?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P哥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4 21:48), 編輯推噓2(316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5 (看更多)
首先你要有女朋友、收入要有80萬再來想這個問題 上次人均67萬就釣出一堆崩潰的魯蛇了 80萬可以結婚生子 房子就買2手公寓 生活還算過的去 80萬/14個月=5.8萬 80萬/12個月=6.6萬 ※ 引述《plhy9 (plhy9)》之銘言: : 年薪80萬能夠生活養家嗎? : 請問大家年薪80萬能夠生活養家嗎? : 每年平均月薪多個1~2千... : 這樣的薪資能夠結婚生子養家活口買房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86.89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452907.A.721.html

10/14 22:23, , 1F
25K個月也才約30萬 現在年輕人要工作幾年才能突破五十
10/14 22:23, 1F

10/14 22:23, , 2F
現在 真的 不容易 Q_Q
10/14 22:23, 2F

10/14 23:05, , 3F
看完這一串 大部分台灣人真的很奴
10/14 23:05, 3F

10/14 23:20, , 4F
如果年薪沒80萬,這題關你屁事。如果年薪有80萬,你自己知道
10/14 23:20, 4F

10/14 23:20, , 5F
還需要問人嗎?根本廢題。
10/14 23:20, 5F

10/14 23:57, , 6F
不是台灣人很奴 是台灣就業市場失衡
10/14 23:57, 6F

10/14 23:57, , 7F
你看看郵局30K有多少人報考就知道
10/14 23:57, 7F

10/15 01:02, , 8F
還不是官商勾結嚴重傾向資方搞的 早該強制30K了
10/15 01:02, 8F

10/15 02:24, , 9F
不奴的明天就辭職開除慣老闆
10/15 02:24, 9F

10/15 02:24, , 10F
不辭職繼續上班的 就是自己也很奴
10/15 02:24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O0E8hSX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0E8hSX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