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離職曠職問題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Rayquaza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5 08:49), 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你好,請問大家幾個問題。 我是星期四去公司報到的,然後星期五上了一天,下班後覺得不適應,決定星期六不去上 班了(該公司六日要上班),可是人資六日沒有上班,只好星期一再去辦離職,所以就算星 期六有打給主管說我要離職,是不是還是被視為兩天曠職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37.2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492597.A.9F3.html

10/15 09:41, , 1F
離職日壓哪一天就是哪一天,前面不去都要請假
10/15 09:41, 1F

10/15 10:15, , 2F
你都要離職了,有差嗎?
10/15 10:15, 2F

10/15 10:45, , 3F
不會告知部門主管嗎=_=
10/15 10:45, 3F

10/15 12:41, , 4F
你還要那兩天薪水就EMAIL給主管(證據)離職
10/15 12:41, 4F

10/15 12:51, , 5F
你打給主管說還是要請假啊
10/15 12:51, 5F

10/15 14:07, , 6F
又不是病假,請不請有差嗎
10/15 14:07, 6F

10/15 14:34, , 7F
如果只做到禮拜五也已經跟主管說只到禮拜五了,六日不請
10/15 14:34, 7F

10/15 14:34, , 8F
假當然沒差,禮拜一再去辦離職,但不是假別的問題吧
10/15 14:34, 8F

10/15 15:39, , 9F
老闆只會發你一天的工資!
10/15 15:39, 9F

10/16 14:28, , 10F
原來現在做一天就離職也有薪水@@
10/16 14:28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O0Nqrdp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0Nqrdp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