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跟其他部門不熟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蝦米碗糕 (*′▽`)ノ 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5 12:09), 9年前編輯推噓6(6015)
留言2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進公司不到三個月 大多都是在處理自己手頭的案件 因為事情多又雜 沒什麻機會去其他單位認識該單位的人 就算去也是借用設備完 就繼續回去打報告 畢竟每個案件交期都只有三天就要完成 最近因跟其他部門的人不熟而被約談 有人有這種經驗嗎??? -- http://imgur.com/XqJvh5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55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504544.A.206.html

10/15 12:23, , 1F
你的業務需要常常跨部門嗎?
10/15 12:23, 1F

10/15 12:24, , 2F
頂多就是借用設備而已
10/15 12:24, 2F

10/15 12:38, , 3F
其他部門不常遇到的話要認識.....搞人(?)
10/15 12:38, 3F
他們也在忙自己的事情 真不知道要該如何認識 比較常跑的就比較熟了 久久去一次的 大概都是點頭之交那種

10/15 12:43, , 4F
個性慢熟曾經被小主管說人際關係不好怎麼當好業務
10/15 12:43, 4F
我是偏向工程調查方面的 主要就是想辦法把負責案件弄好而已 ※ 編輯: popo60433 (114.37.55.81), 10/15/2016 12:47:11

10/15 12:45, , 5F
兩個月後我朋友變多,她因為捅人成性被孤立
10/15 12:45, 5F

10/15 12:46, , 6F
順其自然就好,刻意去套關係不一定有好結果
10/15 12:46, 6F

10/15 12:48, , 7F
一般來說除非你工作要跨部門合作 不然主管不會管這個吧
10/15 12:48, 7F

10/15 12:48, , 8F
弄清楚對口是誰 哪些事要聯絡誰就好了
10/15 12:48, 8F
很少有要跨部門的合作 對口也知道要聯絡那些人 第一次遇到有再管這種的主管 有點無所適從 ※ 編輯: popo60433 (114.37.55.81), 10/15/2016 12:51:56

10/15 12:58, , 9F
看主管是純粹關心還是認為你可能適應
10/15 12:58, 9F

10/15 13:38, , 10F
我是到要離職主管才說我太安靜不想跟其他人搞好關係,是不是
10/15 13:38, 10F

10/15 13:39, , 11F
本來就不想待..我整個超傻眼,我們工作多到要加班到快半夜,
10/15 13:39, 11F

10/15 13:39, , 12F
有跟另個同事聊過,對方說不喜歡裝熟的人,這樣是安靜的人問
10/15 13:39, 12F

10/15 13:40, , 13F
題?更何況加班時主管不在,加班時的互動主管又看不到orz
10/15 13:40, 13F

10/15 13:46, , 14F
是想認識別部門的妹吧...
10/15 13:46, 14F

10/15 15:53, , 15F
可能別部門跟你主管抱怨你借設備態度不佳!之後還是要
10/15 15:53, 15F

10/15 15:53, , 16F
套交情會比較好一點!或請飲料?
10/15 15:53, 16F

10/15 20:30, , 17F
覺得不是不熟,可能言行態度有不小心惹到隔壁部門的人
10/15 20:30, 17F

10/15 20:31, , 18F
隔壁部門的向你主管抱怨,才可能會因此被約談
10/15 20:31, 18F

10/15 20:31, , 19F
不然很少有公司會管到員工和隔壁部門的交情 囧
10/15 20:31, 19F

10/15 20:31, , 20F
一般都是自己部門搞好,和其他部門維持基本禮貌就好
10/15 20:31, 20F

10/16 09:54, , 21F
推樓上!我也認為是這樣
10/16 09:54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0QlW86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0QlW86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