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今年11/12有無放假?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時間9年前 (2016/10/15 21:33), 編輯推噓4(409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某些原因,我必須知道今年11/12有無放假,那天剛好是星期六, 很多人本來就有放了.如果那一天本來要上班的人.這樣有沒有放呢 謝謝 ========== 詢問公司相關資訊,請使用 [公司]類別,勿使用 [問題] 類別 =========== 確認過後,此兩行得用 ctrl + y 刪除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208.1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538397.A.EC8.html

10/15 21:52, , 1F
可能會往前補假一天吧
10/15 21:52, 1F

10/15 21:53, , 2F
阿沒看清楚 要上班的正常要放假
10/15 21:53, 2F

10/15 21:55, , 3F
10/15 21:55, 3F

10/15 22:59, , 4F
有些有有些沒有 你何不自己打分機去問
10/15 22:59, 4F

10/15 23:17, , 5F
要問誰?我沒上班,認識的人星期六本來就放了.
10/15 23:17, 5F

10/15 23:18, , 6F
我是有個不得已的因素,非知道不可上網也沒查到確切答案
10/15 23:18, 6F

10/15 23:27, , 7F
既然變國定假日了,應該有放.可是公務員不放11/12
10/15 23:27, 7F

10/16 02:40, , 8F
那天本來要上班的人1.另擇日補休or2.加班費(以上是限有跟
10/16 02:40, 8F

10/16 02:40, , 9F
勞基法走的公司)
10/16 02:40, 9F

10/16 03:28, , 10F
目前還是假日。
10/16 03:28, 10F

10/17 22:27, , 11F
這2個方案看起來就是11/12還是要上班囉?
10/17 22:27, 11F

10/18 15:23, , 12F
只能說,依目前的法令,上班(加班費)或放假,都有可能,看各
10/18 15:23, 12F

10/18 15:23, , 13F
公司的考量
10/18 15:2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O0Z0Tx8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0Z0Tx8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