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司] 台灣太豪國外業務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Liam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6 03:19), 編輯推噓7(8123)
留言3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先進大家好 前幾週有面試一家在台北市信義區附近的老牌鍵盤、鍵帽公司 太豪 以下是大約薪資計算方式 預計底薪為33K-35K 獎金制度:業務個人負責的客戶售出產品毛利率的3%為業務獎金 總薪資為薪水+獎金 新業務進去需要自行開發客戶,前手的業務負責客戶不PASS給繼任業務 也就是說,新進業務之客戶完全自行開發。 想請教各位,上述的薪資結構在台北是否OK? 因為小弟外地人,所以勢必要租屋 以上,還請各位幫忙解答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51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559197.A.7FD.html

10/16 07:28, , 1F
這薪資在台北生活租屋基本上很難存錢。加油
10/16 07:28, 1F

10/16 12:16, , 2F
我第一份工作差不多就33k,在台北,而且也是自己租套房
10/16 12:16, 2F

10/16 12:16, , 3F
,一個月還是存了一萬多,也沒特別節儉(會買專櫃衣服和
10/16 12:16, 3F

10/16 12:16, , 4F
保養品、跟朋友吃喝玩樂也沒少,不過不用給家裡錢)
10/16 12:16, 4F

10/16 12:17, , 5F
但在ptt上很多人可能每天都吃王品、坐計程車上班吧?沒
10/16 12:17, 5F

10/16 12:17, , 6F
有五六萬就會說不要來台北、存不到錢
10/16 12:17, 6F

10/16 15:45, , 7F
起薪低但不會ㄧ直領起薪啊,來台北工作圖的是發展性吧
10/16 15:45, 7F

10/16 18:53, , 8F
某A 它是業務要到處跑的 不是辦公室薪資能比
10/16 18:53, 8F

10/16 19:32, , 9F
國外業務再怎麼到處跑也是公司出錢,還會有津貼,又不
10/16 19:32, 9F

10/16 19:32, , 10F
是國內要開車拜訪
10/16 19:32, 10F

10/16 20:14, , 11F
雖說是國外,但大部分都在台灣開發新客戶,除非客戶要求
10/16 20:14, 11F

10/16 20:14, , 12F
或參展才需出國(出差費NT600/日)
10/16 20:14, 12F

10/16 20:16, , 13F
爛透了。。。連舊客戶都不給完全要開新的, 難道在找免洗嗎
10/16 20:16, 13F

10/16 20:16, , 14F
10/16 20:16, 14F

10/16 21:27, , 15F
先不說國外業務是否有要到處跑,但我不懂某樓提到的到處
10/16 21:27, 15F

10/16 21:27, , 16F
跑跟薪水的關聯在哪耶
10/16 21:27, 16F

10/16 21:29, , 17F
差旅費或油資補助不含在薪水裡面吧?
10/16 21:29, 17F

10/16 23:00, , 18F
差旅油資機票飯店都公司負擔!無法操作舊客戶是因爲 業
10/16 23:00, 18F

10/16 23:00, , 19F
務獎金的關係吧,畢竟都是前手接到的單
10/16 23:00, 19F

10/17 00:02, , 20F
雖然不知道你過去的經歷,但如果你還年輕的話我覺得這薪
10/17 00:02, 20F

10/17 00:02, , 21F
水+台北的發展性你可以來試試看(很多人都只看到台北房
10/17 00:02, 21F

10/17 00:02, , 22F
租和物價高卻沒想到發展性的問題,像我家鄉就是完全沒
10/17 00:02, 22F

10/17 00:02, , 23F
有像樣的公司和職缺所以就非得到外縣市工作),目前唯二
10/17 00:02, 23F

10/17 00:02, , 24F
的疑慮大概就是家裡是否需要你拿錢回去,以及這份工作
10/17 00:02, 24F

10/17 00:02, , 25F
的開發壓力吧?
10/17 00:02, 25F

10/17 01:03, , 26F
其實我有共約兩年初的國外業務經驗了,但都不同產業,薪
10/17 01:03, 26F

10/17 01:03, , 27F
水拿過38、35k, 因為部分原因所以離職,對於這個產業我
10/17 01:03, 27F

10/17 01:03, , 28F
算新人價吧
10/17 01:03, 28F

10/17 21:30, , 29F
毛利3%...
10/17 21:30, 29F

10/17 23:26, , 30F
是毛利的3%當獎金,當然產品毛利當然不只
10/17 23:26, 30F

10/18 03:32, , 31F
公司老了,有沒有想過能賺到錢的客戶都已
10/18 03:32, 31F

10/18 03:32, , 32F
經回收了 又不是什麼創新的產品...市場不大
10/18 03:32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O0e5TVz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0e5TVz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