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履歷的篇幅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...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6 17:41), 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版友大家好, 這次想來詢問大家關於履歷的篇幅, 隨著年資越來越多,工作經歷當然會越來越多。 這時後是要挑代表性的來寫, 那麼整體篇幅最好控制在幾頁以下呢? 若是在一家公司待將近5年,幾年之外的是否就可以考慮排除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4.163.1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610866.A.AA9.html

10/16 18:09, , 1F
2頁
10/16 18:09, 1F

10/16 18:21, , 2F
從近的往過去寫 簡歷的部分還是縮在一頁比較好
10/16 18:21, 2F

10/16 18:22, , 3F
其他個人資料 最高學歷 證照執照放一頁共2頁 自傳另加
10/16 18:22, 3F

10/16 18:33, , 4F
兩張A4,一張條列式履歷,一張500-600字自傳
10/16 18:33, 4F

10/16 19:03, , 5F
2頁
10/16 19:03, 5F

10/16 20:09, , 6F
我現在的做法是resume和cover letter加起來共兩頁
10/16 20:09, 6F

10/16 20:10, , 7F
這樣不知道是不適合
10/16 20:10, 7F

10/16 20:31, , 8F
我的是22頁XD因為我面試的,通常要有作品集XDD
10/16 20:31, 8F

10/16 20:41, , 9F
作品集不算啦...就一般簡歷而言啦XD
10/16 20:41, 9F

10/17 09:50, , 10F
2
10/17 09:50, 10F

10/17 10:48, , 11F
2
10/17 10:48, 11F

10/17 14:48, , 12F
那是二頁XD
10/17 14:4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O0qiogf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0qiogf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