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抗無聊的能力算是抗壓能力嗎?已刪文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i服了u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6 20:42), 編輯推噓6(7110)
留言18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到運匠司機 清潔工 擺地攤之類 常常一個人搞的單調工作 感覺得出來會非常的無聊 至少比起多人環境的工作(辦公室 業務等等) 還容易無聊 不知道一個人若能夠抵擋長時間的沉悶無聊 算不算一種職場上的能力?抗壓能力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H815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29.2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621757.A.242.html

10/16 20:48, , 1F
是一種特質 你舉的例子有點怪 擺地攤其實互動很多啊
10/16 20:48, 1F

10/16 20:49, , 2F
有些工作可能好幾天甚至好幾週不會和其他人說到話...
10/16 20:49, 2F

10/16 20:52, , 3F
你舉的例子我覺得一點都不無聊耶.
10/16 20:52, 3F

10/16 21:31, , 4F
一個人靜靜的工作夫復何求 人多嘴雜
10/16 21:31, 4F

10/16 21:40, , 5F
你舉的例子是無聊在哪?我覺得坐辦公室比較無聊。
10/16 21:40, 5F

10/16 21:45, , 6F
辦公室主管坐後面盯著 滑手機不方便才無聊
10/16 21:45, 6F

10/16 21:57, , 7F
你舉的例子都很忙吧....除非一整天都沒人去逛你攤位才閒
10/16 21:57, 7F

10/16 21:58, , 8F
擺地攤生意好的根本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
10/16 21:58, 8F

10/16 22:03, , 9F
應該舉夜班保全的例子
10/16 22:03, 9F

10/16 23:14, , 10F
有些野生動植物保育或調查員 得幾星期獨自一人在野外
10/16 23:14, 10F

10/16 23:47, , 11F
我是會計我覺得會計很無聊,後面有主管不大能滑手機
10/16 23:47, 11F

10/16 23:47, , 12F
跟看網頁然後一直盯電腦數字看@@
10/16 23:47, 12F

10/17 00:23, , 13F
某些品管作業對多數人來說也很無聊...
10/17 00:23, 13F

10/17 01:11, , 14F
我可以在警衛室待8個小時,坐著像死了一樣,難怪我朋
10/17 01:11, 14F

10/17 01:11, , 15F
友跨我說,這也是一種能力
10/17 01:11, 15F

10/17 01:39, , 16F
人多你才會抓狂
10/17 01:39, 16F

10/17 09:48, , 17F
吃個性、吃個性、吃個性、吃個性、吃個性、.....無限N次
10/17 09:48, 17F

10/18 09:18, , 18F
這篇可得到政府頒發的獎狀智障組
10/18 09:18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O0tMz92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0tMz92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