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掛名公司負責人與專業證照
想請問板上板友有被老闆要求掛名公司負責人的經驗嗎?
由於親人有醫學相關證照,求職時老闆希望他能夠掛名負責人(新分公司)
他自己會在新公司從事跟醫學相關工作,但另掛負責人,是否有需要注意的事情?
因為公司跟醫療業務相關,我們比較擔心會有醫療糾紛的問題....
不知道有人是否有這方面的經驗,該如何跟資方談判比較好?
是有想過請律師擬合約甚至陪同一起去跟老闆談,但不知道這樣是否陣仗太大@@
板友有相關經驗嗎?有推薦的律師或者事務所也很歡迎私信提供 謝謝:)
--
˙ ▄▆▇▃ ˙◢▇▆ ▉▃▅ ▃▅ ▄ ▄▇▃▅ ‧
◤ ██▏.█▏▅▍ ██ █ ▃▋ █ ˙██ █▎
●▂▆◤▋▌ ◥█▃ █▍ █▏▃▌● █ █▌ ▍▍ ˙
‧ ██ ██▏●◥█▎ ▌▌ ● █▍ █▍.█▍●█▍by diven
█▌█▄▍▃ █▏██ ‧ █▅██ █▎ ▌▍.
● ◥██◤ ‧◥▄◤ ██▎˙ ██◤█▍██ ██▏ 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73.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626439.A.0E1.html
→
10/16 22:05, , 1F
10/16 22:05, 1F
→
10/16 22:05, , 2F
10/16 22:05, 2F
→
10/16 22:07, , 3F
10/16 22:07, 3F
謝謝提供資料
我在想怎麼談判可以入股或者其他薪資 用法律部分去規範將來如果遭遇民法、刑法責任
時 跟資方怎麼分擔責任
是有看過類似掛負責人吃官司但沒有得到應有的報酬跟補償的案例
推
10/16 22:18, , 4F
10/16 22:18, 4F
因為資方需要專業證照才能開業 他們沒有這樣的人
所以招募員工時會徵求員工同意 掛照 並成為負責人
資方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大概知道對方為人
只是在談判上面沒有經驗 想請教有類似經驗的鄉民
→
10/16 22:27, , 5F
10/16 22:27, 5F
謝謝Y大資訊:)
→
10/17 18:31, , 6F
10/17 18:31, 6F
負責人的相關法律責任我們已經查過了、文字部分初步理解
目前需要知道更詳細的談判籌碼與技巧 Orz 希望有經驗的板友不吝指教 ^^
※ 編輯: asrun (140.112.73.34), 10/18/2016 00:03:28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