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司] 張媽媽租屋 儲備主任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水瓶拿鐵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7 10:54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早安 我現在從事與倉庫租賃相關的客服,正在考慮轉換跑道 近期收到張媽媽租屋 儲備主任的面試邀請, 因為沒有從事過不動產租賃仲介,身邊也沒有相關產業的朋友, google查詢也找不到太多相關的訊息,因此想與版友們請教以下的問題: 1.張媽媽租屋的工作評價 根據google查到的資訊,只能得知多年前的制度很嚴謹以及少數略為消極的評價, 因此無從判斷該公司的工作狀況。 2.不動產租賃仲介的未來發展 現在從事倉庫租賃的客服,薪資還算不錯,但就是欠缺了未來發展, 以現在的薪資狀況,可能無法再提升了,因此在考慮人生的下一條路。 不動產是我一直很有興趣的投資項目,很好奇如果我投入不動產租賃仲介, 對於人生未來的規劃會有什麼樣的發展? 還請了解該公司或該產業的版友指點。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98.1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672866.A.E27.html

10/17 12:29, , 1F
疑是人頭打手,幕後推手是淑晶大仙
10/17 12:29, 1F

10/17 15:38, , 2F
是淡水的嗎?
10/17 15:38, 2F

10/17 20:04, , 3F
最近很紅的那位?
10/17 20:04, 3F

10/17 23:40, , 4F
要小心是不是那個張O晶
10/17 23:40, 4F

10/21 01:19, , 5F
租屋可以做,餓不死但也不會讓你賺大錢,但若將來有興趣
10/21 01:19, 5F

10/21 01:20, , 6F
當包租婆或投資客,是一個很好交朋友累積人脈的地方。
10/21 01:2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O13rYud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13rYud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