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在職面試請假問題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EXSA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8 17:42), 9年前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本人算是剛入踏入職場,進這間公司還不到兩個禮拜 因為有間規模較大的上市公司邀我明天下午面試,所以跟現在公司說就職前有預約牙醫 下午需要請半天假 後來在填寫假單時發現上面有個證明文件的項目,雖然組長沒有特別提這件事我也就不想問太多 可是很怕到時候真的要求我拿出我是請假去看牙醫的證明 這樣我是不是該去洗個牙比較好?又想問證明文件上會有看診時間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229.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6783741.A.B75.html

10/18 17:55, , 1F
看你請病假還是事假 病假是可以要求提供證明 你如果沒證
10/18 17:55, 1F

10/18 17:55, , 2F
明建議請事假
10/18 17:55, 2F
我是請事假啦,但有口頭告知請假原因了 看來去洗牙是最佳解,不過很怕時間上的問題

10/18 18:17, , 3F
就順便去看個牙醫啊
10/18 18:17, 3F

10/18 18:22, , 4F
就順便去洗牙就好啦
10/18 18:22, 4F
※ 編輯: gn00386614 (114.39.213.184), 10/18/2016 18:52:13

10/18 23:12, , 5F
建議還是去看個牙醫留個證明,以免被抓包尷尬!
10/18 23:12, 5F

10/19 01:39, , 6F
剛到就請假說要去洗牙。我是絕對不信XD
10/19 01:39, 6F

10/19 08:47, , 7F
晚上再去洗就好
10/19 08:47, 7F

10/19 11:04, , 8F
大家心理都有底吧,不管甚麼理由
10/19 11:04, 8F

10/19 16:40, , 9F
現在牙醫很多都是約診制...應該還好吧
10/19 16:40, 9F

10/19 17:59, , 10F
事假不用證明阿就扣半天薪 病假要證明因為他還要付你
10/19 17:59, 10F

10/19 17:59, , 11F
半天的半薪 正常情況是這樣
10/19 17:59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1Uvzjr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1Uvzjr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