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試用期不過權益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欣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9 07:51), 9年前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#1O1Ycuow ] 作者: hsinlu (欣) 看板: Wanted 標題: [問題] 試用期不過權益 時間: Tue Oct 18 21:55:02 2016 最近公司考核我試用期不過 要我離職有沒有大大有相關經驗 有什麼權益是可以爭取的? 非自願離職?資遣費?找工作假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hsinlu (114.32.244.120), 10/19/2016 07:51:02 ※ 編輯: hsinlu (114.32.244.120), 10/19/2016 07:52:27

10/19 07:55, , 1F
有任何意見,歡迎來寫信。 https://goo.gl/evVAH2
10/19 07:55, 1F

10/19 08:48, , 2F
記憶中三個月內只有非離職證明+依照比例的遣散
10/19 08:48, 2F

10/19 08:48, , 3F
其他10天預告那些的要滿3個月才有
10/19 08:48, 3F

10/19 09:05, , 4F
資遣費 非自願離職證明 這些對方都應該給
10/19 09:05, 4F

10/19 09:13, , 5F
3個月內,最重要的就是非自願離職證明,資遣費當然也要拿
10/19 09:13, 5F

10/19 09:14, , 6F
只是通常不會很多,所以看個人~但非自願影響的是接下來
10/19 09:14, 6F

10/19 09:14, , 7F
幾個月的生活費,到底又是騎驢找馬還是安穩找工作
10/19 09:14, 7F

10/19 11:21, , 8F
要看簽的是不是定期契約,才知道有沒有上面說的那些
10/19 11:21, 8F

10/19 18:16, , 9F
想知道+1
10/19 18:16, 9F

10/19 23:18, , 10F
記憶中簽的合約抵觸勞基法還是勞基法為主
10/19 23:18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O1hLecz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1hLecz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