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試用期不過權益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#1O1Ycuow ]
作者: hsinlu (欣) 看板: Wanted
標題: [問題] 試用期不過權益
時間: Tue Oct 18 21:55:02 2016
最近公司考核我試用期不過
要我離職有沒有大大有相關經驗
有什麼權益是可以爭取的?
非自願離職?資遣費?找工作假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hsinlu (114.32.244.120), 10/19/2016 07:51:02
※ 編輯: hsinlu (114.32.244.120), 10/19/2016 07:52:27
→
10/19 07:55, , 1F
10/19 07:55, 1F
推
10/19 08:48, , 2F
10/19 08:48, 2F
→
10/19 08:48, , 3F
10/19 08:48, 3F
→
10/19 09:05, , 4F
10/19 09:05, 4F
→
10/19 09:13, , 5F
10/19 09:13, 5F
→
10/19 09:14, , 6F
10/19 09:14, 6F
→
10/19 09:14, , 7F
10/19 09:14, 7F
→
10/19 11:21, , 8F
10/19 11:21, 8F
推
10/19 18:16, , 9F
10/19 18:16, 9F
推
10/19 23:18, , 10F
10/19 23:18, 10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30
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