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有關養老公司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Brave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5 13:52), 編輯推噓44(44029)
留言73則, 5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在台北一家傳產工作,掛名事務員,已待滿一年了。 因最近外銷訂單多,主要安排交期,出貨事宜跟一堆請款……由於有點繁瑣,所以對工作 有點倦怠。 年薪近五十萬,目前公司算穩定也不太調薪,也算養老公司,裡面的員工多的是十五到二 十年以上,這樣的公司大家會想待嗎? p.s. 我是年近三十的女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33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7374727.A.A9F.html

10/25 13:53, , 1F
我猜贏一堆魯蛇 哈
10/25 13:53, 1F

10/25 13:56, , 2F
版上一堆年薪百萬,我應該一輩子都無法達成
10/25 13:56, 2F

10/25 14:08, , 3F
養老好啊,有家庭的婦女應該最喜歡這種工作了
10/25 14:08, 3F

10/25 14:11, , 4F
如果有家庭很適合
10/25 14:11, 4F

10/25 14:35, , 5F
女生做這剛好,穩定,另一伴可以衝事業
10/25 14:35, 5F

10/25 14:39, , 6F
會啊!繼續做
10/25 14:39, 6F

10/25 14:49, , 7F
對自己有期待就走啊、只是我自己的狀況是有點後悔= =
10/25 14:49, 7F

10/25 14:51, , 8F
滿一年就倦怠還想在那養老
10/25 14:51, 8F

10/25 14:55, , 9F
先撐個2年再走八
10/25 14:55, 9F

10/25 14:55, , 10F
等要40再養老 現在還可以闖一下
10/25 14:55, 10F

10/25 15:04, , 11F
很好,繼續做
10/25 15:04, 11F

10/25 15:04, , 12F
羨慕 繼續做XD
10/25 15:04, 12F

10/25 15:21, , 13F
大家想不想待不重要吧 重點還是你自己有沒有想做的方向
10/25 15:21, 13F

10/25 15:22, , 14F
我是沒辦法 想招募這樣的人也有困難
10/25 15:22, 14F

10/25 15:22, , 15F
如果有 接著想換新跑道的風險 願不願意承擔
10/25 15:22, 15F

10/25 15:24, , 16F
若願意就往新跑道規劃 若沒有其他想法 那就求穩定吧
10/25 15:24, 16F

10/25 15:25, , 17F
和目前的公司87分像XDDD
10/25 15:25, 17F

10/25 15:42, , 18F
女生的話這薪水可以了
10/25 15:42, 18F

10/25 15:45, , 19F
看年資就知道可以久待
10/25 15:45, 19F

10/25 16:25, , 20F
老話一句,你找得到更好的就離。
10/25 16:25, 20F

10/25 16:26, , 21F
想衝的那種就不會想待,如果求穩定就很好,看你自己
10/25 16:26, 21F

10/25 16:59, , 22F
一堆人等著做
10/25 16:59, 22F

10/25 17:14, , 23F
看個性
10/25 17:14, 23F

10/25 17:21, , 24F
年薪近五十而已就想待一輩子?
10/25 17:21, 24F

10/25 17:22, , 25F
同意樓上...
10/25 17:22, 25F

10/25 17:28, , 26F
同意樓樓上
10/25 17:28, 26F

10/25 17:37, , 27F
這麼少的薪水就滿足了...
10/25 17:37, 27F

10/25 17:43, , 28F
在鄉下超過50的不多啊...
10/25 17:43, 28F

10/25 17:48, , 29F
看上面的推文 為什麼有種嘲笑他人薪水的感覺啊...
10/25 17:48, 29F

10/25 18:09, , 30F
如果公司流動率低,表示還蠻穩定
10/25 18:09, 30F

10/25 18:09, , 31F
每個人對金錢的需求程度又不一樣,當下覺得滿足就繼續做
10/25 18:09, 31F

10/25 18:10, , 32F
就算想待一輩子也沒有關係,只要夠穩就待吧
10/25 18:10, 32F

10/25 18:10, , 33F
沒經濟壓力的話很好啊...
10/25 18:10, 33F

10/25 18:22, , 34F
五十真的不夠養老,但如果往後重心在家庭小孩倒是可以考
10/25 18:22, 34F

10/25 18:22, , 35F
10/25 18:22, 35F

10/25 18:51, , 36F
你就想像一下五十歲時也是一樣的環境一樣的鳥事一樣的薪水你
10/25 18:51, 36F

10/25 18:51, , 37F
能不能接受就知道啦
10/25 18:51, 37F

10/25 19:10, , 38F
待吧
10/25 19:10, 38F

10/25 20:18, , 39F
推文有人是沒看過50幾歲的辦事員?
10/25 20:18, 39F

10/25 20:19, , 40F
女生又不需要買房買車~~再找一個2倍薪水的老公就過得不
10/25 20:19, 40F

10/25 20:19, , 41F
錯了
10/25 20:19, 41F

10/25 20:27, , 42F
以後有小孩 可以轉行當保母 做到60歲都沒問題
10/25 20:27, 42F

10/25 20:42, , 43F
問題不是你覺得50夠不夠用,而是別人會不會讓你養老,不然
10/25 20:42, 43F

10/25 20:42, , 44F
你的位子從哪裡來的?
10/25 20:42, 44F

10/25 21:06, , 45F
為何大家要這樣加深性別刻板印象 TAT 還是看個人金錢觀吧
10/25 21:06, 45F

10/25 21:47, , 46F
如果去很衝很拼的公司 請得到育嬰假嗎
10/25 21:47, 46F

10/25 22:08, , 47F
妳對人生的期望是什麼?事業、熱情、穩定、家庭?別人
10/25 22:08, 47F

10/25 22:08, , 48F
的建議是別人的價值觀,根本無法套用在妳身上。
10/25 22:08, 48F

10/25 22:11, , 49F
沒結婚找長期飯票 有結婚可以顧家庭 沒理由不待啊
10/25 22:11, 49F

10/25 22:21, , 50F
當年離開某大公司,就是不懂事,很多人講話當屁就好
10/25 22:21, 50F

10/25 22:24, , 51F
50萬那種工時,一般受薪階級絕對是贏50%的勞工
10/25 22:24, 51F

10/25 22:49, , 52F
生活是一種平衡 錢多又不代表什麼
10/25 22:49, 52F

10/25 22:50, , 53F
搞不好鄉下地方 錢夠用 自主時間多 家庭兼顧
10/25 22:50, 53F

10/25 22:52, , 54F
當個錢的奴隸工程師有比較好嗎
10/25 22:52, 54F

10/25 23:04, , 55F
趕快搞副業 又不是MmNPR的公司等級 不值得操
10/25 23:04, 55F

10/25 23:10, , 56F
樓上 趕快搞副業? 這也要看當事人原po的意願跟狀況吧
10/25 23:10, 56F

10/26 00:17, , 57F
重點不是大家 是你自己 老實說50不多
10/26 00:17, 57F

10/26 00:18, , 58F
才30就養老?&推文也太歧視女性了吧…
10/26 00:18, 58F

10/26 00:30, , 59F
這視乎個人選擇阿 待一間安逸的公司 求的就是穩定
10/26 00:30, 59F

10/26 00:36, , 60F
蠻好奇說50不多 但比較基準究竟是什麼?
10/26 00:36, 60F

10/26 07:05, , 61F
有些推文到底在講什麼鬼?
10/26 07:05, 61F

10/26 07:30, , 62F
一邊在這邊上班一邊經營副業也不錯啊
10/26 07:30, 62F

10/26 07:55, , 63F
有些推文的價值觀真的讓人不敢恭維
10/26 07:55, 63F

10/26 11:08, , 64F
年薪50萬不如考高考三,錢還多一點,也很好養老啊?
10/26 11:08, 64F

10/26 11:29, , 65F
常常有人說 又不是每個人都希望錢多 覺得薪水夠用的會
10/26 11:29, 65F

10/26 11:29, , 66F
來這個板? 推文甚至發文?
10/26 11:29, 66F

10/26 11:29, , 67F
不要騙自己了 或者說 不要安慰自己了
10/26 11:29, 67F

10/26 14:56, , 68F
不待報給我
10/26 14:56, 68F

10/26 17:21, , 69F
有衝勁的早就衝了 原po你自己可以評估是否容易找到同薪水的
10/26 17:21, 69F

10/27 05:55, , 70F
有些推文真的自以為是
10/27 05:55, 70F

10/27 10:50, , 71F
你已經贏我這個魯蛇了,重點是我已經32了
10/27 10:50, 71F

10/27 14:48, , 72F
我身邊一堆女生自己買房買車的,現在是2016了www
10/27 14:48, 72F

11/03 20:18, , 73F
員工都是過河卒子了.
11/03 20:18, 73F
文章代碼(AID): #1O3lC7gV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3lC7gV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