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惠氏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zhao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5 19:4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教大大們有人了解惠氏諮詢代表(南區)這個職務嘛?只聽人資說這個缺是跑醫院嬰 兒營養品的,有大大們了解惠氏這個職務的風氣或是其他的資訊嗎? 謝謝大大們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12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7395670.A.ABB.html

10/25 21:50, , 1F
我有去面試過北區~不過是跑通路的可能不大一樣
10/25 21:5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3qJMgx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3qJMgx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