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庫奧尼旅行社 面試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蹦是波昂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2 23:48), 9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面試職位: account executive 就是業務 面試流程: 1.筆試+面試:大概一個半小時 筆試是考卷三張吧,中英對翻 一些產業相關常識和基本數學 面試就是和hr聊聊,也是滿基本的東西,過去的經驗,優缺點和未來期待之類的 人滿和善,聊起來也算輕鬆,隔天收到hr的二面通知 2.和用人主管面談,就開心地聊聊,大概半小時 3.和country manager 面談,也大概半小時吧 問了一些比較挑戰的題,也沒那麼和顏悅色, 不過感覺是扮黑臉的壓力測試.基本上錄取否我覺得在第二關就大致決定 大老闆面談後馬上就收到offer letter 從第一關到最後經過了三個禮拜,一個禮拜約一個面試,算滿冗長的因為也只是聊聊 不確定是不是所有人都這麼久或是三面,可能會依狀況調整 歐洲local 旅行社,在台灣有op,sales,finance team和hr一位 內部溝通全英文,想嘗試的我認為至少英文要中上 薪資部分應該是真外商,可以依自己的經驗和資歷談,不是那種2xk做到死的 年薪十三個月,三節好像沒獎金 過試用期後就有年假十二天,所有的假都放也不補假,公司內部有些活動也會給假 這部分真的滿吸引人的,加班有加班費,週休二日 內部氣氛良好,溝通也順暢開放,訓練上也是紮實, 如果對旅行業有興趣可以試試,是相對工作環境和條件都好的旅遊業公司, 經驗夠可以內轉到其他國家,好像也會有些考察的機會 有興趣在這個領域的話是個可以久待的地方,裡面的人做久後年資都在比長的 我有進去但是待得時間不長,以上是我能提供的所有訊息了,請不要私訊XD 謝謝 ※ 編輯: bonn72308 (111.248.45.11), 11/03/2016 00:10:02 ※ 編輯: bonn72308 (111.248.45.11), 11/03/2016 00:11:35

11/03 00:14, , 1F
條件真好
11/03 00:14, 1F

11/03 01:46, , 2F
結果現在是離職了嗎
11/03 01:46, 2F

11/03 10:48, , 3F
20k實領
11/03 10:48, 3F
※ 編輯: bonn72308 (111.248.45.11), 11/03/2016 12:39:08 ※ 編輯: bonn72308 (114.45.180.173), 11/08/2016 00:04:28
文章代碼(AID): #1O6Wgt8P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6Wgt8P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