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選擇] 高雄旅行社22k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sophie515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3 01:38), 9年前編輯推噓16(17125)
留言43則, 2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首先我就開門見山的把條件列出來:底薪20008+一千餐費+一千全勤,所以標題打了22k。 一千全勤這件事之前在餐飲業遇過,但是想不到旅行社正職居然也有這種待遇。 三個月後業績獎金是業績達到五萬才會開始計算。 週休但是禮拜六還是要上半天班。 以上 明天要上班了,雖然抱持者新鮮人當作學習的心態咬牙決定妥協,但是心中還是充滿遺憾。 最近好多串討論工作難找我也看了但是結論就是束手無策,心裡偷偷期待累積了工作經驗後能夠換得更好的公司,但是到底要多久呢這個時間點要怎麼拿捏還是想不透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31.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108280.A.EEE.html

11/03 01:54, , 1F
怎麼感覺旅行社全台灣都一樣慘啊............
11/03 01:54, 1F
是只有這個時期慘還是明年依然?

11/03 01:59, , 2F
應徵什麼職務?
11/03 01:59, 2F
旅行社門市人員,不過是小間旅行社所以應該還是全部都要學

11/03 03:02, , 3F
我妹在台北的旅行社也是這個薪水,也是三個月算一次業績
11/03 03:02, 3F
謝謝你解釋的這麼清楚,就是有心要往旅遊業發展,但是因為才剛開始所以意志力薄弱,業績部分因為還沒上班所以不太清楚難免覺得惶恐QQ

11/03 03:02, , 4F
獎金
11/03 03:02, 4F

11/03 03:04, , 5F
然後業績要賺薪水的2.5倍以上又跟公司3.7拆帳,有時領好
11/03 03:04, 5F

11/03 03:04, , 6F
幾萬又時又領很少,要看手上客源多不多
11/03 03:04, 6F

11/03 03:06, , 7F
幾萬有時領沒多少,要看是否有客源出團
11/03 03:06, 7F

11/03 03:08, , 8F
所以你那間五萬以上怎麼拆帳要問清楚
11/03 03:08, 8F

11/03 03:09, , 9F
還有你是否對旅遊業有興趣?
11/03 03:09, 9F
※ 編輯: sophie515 (223.139.31.30), 11/03/2016 03:15:56 ※ 編輯: sophie515 (223.139.31.30), 11/03/2016 03:17:38 ※ 編輯: sophie515 (223.139.31.30), 11/03/2016 03:18:27

11/03 03:23, , 10F
多數會越來越慘
11/03 03:23, 10F

11/03 07:21, , 11F
就是22k也有年輕人願意做 台灣老闆才這麼囂張 唉
11/03 07:21, 11F

11/03 08:20, , 12F
這是我五年前台北工讀生薪水,也是旅行社
11/03 08:20, 12F

11/03 08:29, , 13F
進去之後上班再帶旅客購物乾洗掙錢出來
11/03 08:29, 13F

11/03 10:53, , 14F
這領域薪水不太高 你的職位能學的也很有限
11/03 10:53, 14F

11/03 12:09, , 15F
旅行社薪水普遍都低
11/03 12:09, 15F

11/03 12:42, , 16F
之前應徵台中數字旅行社的日文op開25k...呵呵
11/03 12:42, 16F

11/03 12:43, , 17F
我待不到一週就跑了,同期進去的男生是門市業務偷偷看到
11/03 12:43, 17F

11/03 12:43, , 18F
他的薪資也是22k 慘
11/03 12:43, 18F

11/03 13:43, , 19F
台北日文op24k
11/03 13:43, 19F

11/03 16:10, , 20F
未來三年估計差不多慘,說好的東南亞與歐美客來補,
11/03 16:10, 20F

11/03 16:10, , 21F
不知補到那?
11/03 16:10, 21F

11/03 16:10, , 22F
今天看新聞有則泰國人妖拿免簽來台做招妓,看到就好
11/03 16:10, 22F

11/03 16:10, , 23F
好笑。
11/03 16:10, 23F

11/03 16:10, , 24F
這幾天政府說要放三億出來促進國旅,啊不是不缺觀
11/03 16:10, 24F

11/03 16:10, , 25F
光客,還拿你我的納稅錢出來,這樣對嗎?
11/03 16:10, 25F

11/03 17:24, , 26F
旅行社就是這樣……要高薪水可以,就無底薪抽15%完全就
11/03 17:24, 26F

11/03 17:24, , 27F
是辛苦行業……
11/03 17:24, 27F

11/03 17:25, , 28F
待過旅行業一陣子,旅行業真的別以賺錢為目標,絕對讓你
11/03 17:25, 28F

11/03 17:25, , 29F
失望,而且工時長又責任制,除非真的很有興趣,不然....
11/03 17:25, 29F

11/03 17:28, , 30F
11/03 17:28, 30F

11/03 18:17, , 31F
旅行社內勤起薪都很不怎樣,就基本薪資....
11/03 18:17, 31F

11/03 19:04, , 32F
幸福
11/03 19:04, 32F

11/03 19:15, , 33F
去務農都比這有前途, 台灣農業很缺工
11/03 19:15, 33F

11/04 02:22, , 34F
抱歉這麼說原PO ,但願意做這些工作的人正是勞動環境惡化
11/04 02:22, 34F

11/04 02:22, , 35F
任資方予取予求的幫兇
11/04 02:22, 35F

11/04 11:04, , 36F
旅行社就是底薪+沒加班費+工時長
11/04 11:04, 36F

11/04 13:06, , 37F
近期旅行社倒滿多的,我沒這麼看好這個產業的未來。
11/04 13:06, 37F

11/04 21:01, , 38F
台灣旅行社這麼多根本超詭異好嗎?
11/04 21:01, 38F

11/04 21:02, , 39F
以前人沒網路不會電腦找旅行社還有需求,現在全部上網訂票
11/04 21:02, 39F

11/04 21:02, , 40F
訂飯店找遊記,腦袋有問題才多花30-50%找旅行社跟團。
11/04 21:02, 40F

11/05 00:52, , 41F
好奇問~如果是旅行社行銷企劃薪水會比較好嗎
11/05 00:52, 41F

11/05 15:41, , 42F
這靠獎金的
11/05 15:41, 42F

11/07 12:23, , 43F
企劃不會比較好
11/07 12:23, 43F
文章代碼(AID): #1O6YHuxk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6YHuxk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