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考慮離職
各位大大水水安安
因為公司也有人看PTT 恕我就不詳細介紹
本人上班兩年有餘,最近兩個月離職的想法一直在腦袋盤旋不去
這裡是家族企業,但是主管群又是另一個家族,這兩個家族只是雇傭關係而已
如果說有更進一步關係,大概就是公司有借支給他們家
所以我在公司沒有甚麼人際關係的問題
因為我是外人,他們都是家人,他們講甚麼我都照做,工作就是工作,做就對了
我的做事效率好,也能承擔工作,有人請假我會代理2-3人左右的工作量
主管有跟我借錢,借了兩次,今天會還清
想離職的原因是
1.主管跟我借錢後,我態度有比較疏離,而且他們都是一家人,我心裡有疙瘩
2.主管對人很客氣,但主管家的人有人比較老大心態,我是助理沒錯,但不必都不理我
3.公司離家遠,薪水2萬5,再找也差不多
4.最近工作量增加很多,雖然有新人要分我的工作量,但他已多年沒上班,速度不快
5.新人已是阿嬤,雖然在這個產業已上班多年,但來這邊還是要從頭開始,有點狀況外
主管們明顯不喜歡她,某人不理她的狀況比不理我還嚴重,我很看不慣
因為a.她很認真很誠懇,c.她做得至少比前兩個離職的妹妹要好
我自己評估第一點跟第二點才是我想離職的主因,但繼續做的話 也還撐得下去
不好意思身邊沒人可以說說這些,我想知道同樣的狀況下別人有甚麼看法
謝謝各位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243.1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150761.A.BE4.html
→
11/03 13:29, , 1F
11/03 13:29, 1F
→
11/03 13:43, , 2F
11/03 13:43, 2F
推
11/03 15:56, , 3F
11/03 15:56, 3F
→
11/03 15:56, , 4F
11/03 15:56, 4F
→
11/03 15:56, , 5F
11/03 15:56, 5F
推
11/03 17:48, , 6F
11/03 17:48, 6F
→
11/04 13:04, , 7F
11/04 13:04, 7F
→
11/04 13:04, , 8F
11/04 13:04, 8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