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考慮離職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luliya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3 13:26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水水安安 因為公司也有人看PTT 恕我就不詳細介紹 本人上班兩年有餘,最近兩個月離職的想法一直在腦袋盤旋不去 這裡是家族企業,但是主管群又是另一個家族,這兩個家族只是雇傭關係而已 如果說有更進一步關係,大概就是公司有借支給他們家 所以我在公司沒有甚麼人際關係的問題 因為我是外人,他們都是家人,他們講甚麼我都照做,工作就是工作,做就對了 我的做事效率好,也能承擔工作,有人請假我會代理2-3人左右的工作量 主管有跟我借錢,借了兩次,今天會還清 想離職的原因是 1.主管跟我借錢後,我態度有比較疏離,而且他們都是一家人,我心裡有疙瘩 2.主管對人很客氣,但主管家的人有人比較老大心態,我是助理沒錯,但不必都不理我 3.公司離家遠,薪水2萬5,再找也差不多 4.最近工作量增加很多,雖然有新人要分我的工作量,但他已多年沒上班,速度不快 5.新人已是阿嬤,雖然在這個產業已上班多年,但來這邊還是要從頭開始,有點狀況外 主管們明顯不喜歡她,某人不理她的狀況比不理我還嚴重,我很看不慣 因為a.她很認真很誠懇,c.她做得至少比前兩個離職的妹妹要好 我自己評估第一點跟第二點才是我想離職的主因,但繼續做的話 也還撐得下去 不好意思身邊沒人可以說說這些,我想知道同樣的狀況下別人有甚麼看法 謝謝各位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243.1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150761.A.BE4.html

11/03 13:29, , 1F
如果是再找也差不多的薪水 我覺得至少選個做起來開心的工作
11/03 13:29, 1F

11/03 13:43, , 2F
我認真覺得你可以開始找工作了
11/03 13:43, 2F

11/03 15:56, , 3F
邊做邊找,找好走人~
11/03 15:56, 3F

11/03 15:56, , 4F
然後借錢很不ok,你還傻傻的借,親友就在公司不找,
11/03 15:56, 4F

11/03 15:56, , 5F
找外人借,本身就是問題.
11/03 15:56, 5F

11/03 17:48, , 6F
沒交情還借錢....
11/03 17:48, 6F

11/04 13:04, , 7F
離家遠又25k,年後可以果斷跳了,不用經歷的連鎖餐飲業
11/04 13:04, 7F

11/04 13:04, , 8F
月休八天薪水都比你高,看你願不願意做而已。
11/04 13:0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O6iffla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6iffla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