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試用期離職,但快過試用期了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阿彥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3 18:58), 編輯推噓3(309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家好,我稍微爬文了一下,版上都是問試用期間離職,理論上可以直接當天離開。 我在新公司也快滿三個月了,差幾天而已,最近收到前公司問我要不要回鍋,薪資有所提 升,也比現在高,所以就決定回去了。 但到我的預告離職日這期間會遇到滿三個月的日子,所以我是要以10天去計算還是想定那 天都可以? 再兩個禮拜報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254.2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170732.A.BEF.html

11/03 19:09, , 1F
滿三個月 是指上滿三個月 也就是當天下班後吧
11/03 19:09, 1F

11/03 19:09, , 2F
不然你當天都還沒上完 哪來滿三個月
11/03 19:09, 2F

11/03 19:10, , 3F
同意
11/03 19:10, 3F

11/03 19:15, , 4F
前公司不願意等你10天嗎?
11/03 19:15, 4F

11/03 19:16, , 5F
所以就期間滿三個月了,就一樣到預定日就好了?
11/03 19:16, 5F

11/03 20:02, , 6F
你真的怕有這10天問題 就在滿第三個月前十天先預告阿
11/03 20:02, 6F

11/03 20:30, , 7F
你就今天走阿~就沒試用的問題了
11/03 20:30, 7F

11/04 12:23, , 8F
不懂啊,為什麼三個月內還要有預告離職日
11/04 12:23, 8F

11/04 12:24, , 9F
你只要三個月內離職,可以當天走,也可以自己指定
11/04 12:24, 9F

11/04 12:24, , 10F
時間,只要跟老闆喬好就行
11/04 12:24, 10F

11/04 12:24, , 11F
老闆只能提前你的時間不能延長
11/04 12:24, 11F

11/06 23:14, , 12F
先仔細想想為何從會前公司離開。
11/06 23:1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O6nXill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6nXill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