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上班三天被說不適合已刪文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calacala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4 14:42), 編輯推噓8(10216)
留言28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唉!因為老闆常在大陸導致面試我的是業務 同事有問說老闆我需不需要複試但老闆說不用 但是才做三天就被宣布到今天 問會計為什麼?他說老闆沒說他也沒多問 只覺得很像被耍了… 同事只說他很情緒化 但是給人死刑好歹給個理由吧! 讓人死的不明不白… 我也認了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55.161.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241733.A.F39.html

11/04 14:44, , 1F
歡迎來到真實世界,記得問資遣費
11/04 14:44, 1F

11/04 15:02, , 2F
是要薪水才對吧
11/04 15:02, 2F

11/04 15:04, , 3F
薪水和資遣費都要拿 非自願離職 勞健保勞退要查過
11/04 15:04, 3F

11/04 15:05, , 4F
當天有給三天薪水了,資遣費就算了當做善事…唉
11/04 15:05, 4F

11/04 15:16, , 5F
搞不好老闆找到理想的,不用在意
11/04 15:16, 5F

11/04 15:28, , 6F
放心 是福不是禍
11/04 15:28, 6F

11/04 15:45, , 7F
可能想到要省年終(誤)
11/04 15:45, 7F

11/04 15:47, , 8F
還沒破記錄,前老闆曾經2天叫人收東西走人,後來還鬧到
11/04 15:47, 8F

11/04 15:48, , 9F
法院去
11/04 15:48, 9F

11/04 16:22, , 10F
恭喜您
11/04 16:22, 10F

11/04 16:24, , 11F
謝謝大家~大家都好幽默^_^
11/04 16:24, 11F

11/04 16:28, , 12F
我連出手都還沒出手就被判死刑…
11/04 16:28, 12F

11/04 17:17, , 13F
資遣費就算了?果然奴
11/04 17:17, 13F

11/04 18:04, , 14F
11/04 18:04, 14F

11/04 18:32, , 15F
台勞很多狗奴都不知道怎麼被養的! 你被安樂死也不用不爽
11/04 18:32, 15F

11/04 18:32, , 16F
這就是台灣
11/04 18:32, 16F

11/04 19:45, , 17F
你這種資遣費不討的心態不改 下次去找工作一樣被凹
11/04 19:45, 17F

11/04 19:46, , 18F
反正老闆知道你不會鬧 想凹人就凹人
11/04 19:46, 18F

11/04 20:00, , 19F
我是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像上面罵的這麼爽
11/04 20:00, 19F

11/04 20:02, , 20F
其實很沒必要 畢竟每個人除了金錢外 也是會衡量時間
11/04 20:02, 20F

11/04 20:02, , 21F
成本等各種因素
11/04 20:02, 21F

11/04 20:32, , 22F
記得去要非自願離職單,去申請失業補助
11/04 20:32, 22F

11/04 21:14, , 23F
資遣費也才$120 ,意義不大
11/04 21:14, 23F

11/04 23:07, , 24F
很好啊,至少不是拖你一陣子沒學到什麼又浪費時間,快速
11/04 23:07, 24F

11/04 23:07, , 25F
去找下一個吧
11/04 23:07, 25F

11/04 23:09, , 26F
之前也是這樣,所以我已經鬧到法院去了,惡意解雇的
11/04 23:09, 26F

11/04 23:09, , 27F
歪風不可取
11/04 23:09, 27F

11/05 01:17, , 28F
鬼島老闆很多是自以為土皇帝的想fire就fire人
11/05 01:17, 28F
文章代碼(AID): #1O72t5yv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72t5yv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