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試用期薪資比例問題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Chris Hsieh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4 14:58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第一次發問沒注意到的請見諒 試用期三個月,過後調薪 公司是每個月一號結算薪水,五號發薪水 我於6/15進公司,在7/5的時候薪水是按照比例給薪 在9/15時我應該滿三個月過試用期了,於10/5拿到試用期的薪水 在這裡都沒問題 想說11月領薪水的時候應該是調薪後的薪水+9/15~9/30調薪後比例的薪水 問題來了: 目前只有領到調薪後的薪水,並沒有拿到9月那份比例的差額 剛詢問公司說法是1號才結算一次,所以那15天等於被吃掉了 這樣假設我當初2號上班,等於會被吃28天 覺得很有疑問,第一次遇到這問題 想詢問板上這樣是否合理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33.1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242732.A.12C.html

11/04 15:14, , 1F
通常試用期調薪是不會計往追溯的,除非當初有談好.
11/04 15:14, 1F

11/04 15:17, , 2F
沒看清楚內容,你的意思是被吃掉一半的調薪,那你就要去
11/04 15:17, 2F

11/04 15:17, , 3F
確認你調薪的生效日是哪天.
11/04 15:17, 3F

11/04 15:25, , 4F
調薪不會向前追溯
11/04 15:25, 4F

11/04 16:11, , 5F
原來不會計往追溯,感謝兩位解答
11/04 16:1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O736i4i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736i4i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