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塞班島的面試通知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Ting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4 17:12), 9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10/4在台北面試塞班島的工作,真的不知道要等多久.....問人資也說這個月已經陸續 通知人了想知道有人已經收到通知了嗎?因為等的很不安很焦慮!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64.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250760.A.1DE.html ※ 編輯: tinging0801 (220.143.64.18), 11/04/2016 17:18:42

11/04 19:00, , 1F
只能繼續追問hr
11/04 19:0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75487U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75487U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