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談好該給津貼,一個子都沒有
年後在某大型連鎖超市物流廠當兼職派遣 大夜一個月大約29000左右
一個月後當班主管詢問我是否願意做正式職員作儲備幹部
我詢問了一下薪資待遇,主管跟我說本薪含大夜津貼約有36000
我考慮了一個禮拜,答應轉正職
第一個月因為是月尾了,所以領了9000多,一天大概一千多左右
咦!那津貼呢? 主管回答:下個月就發了
第二個月扣掉勞健保領了29000多左右
咦!講好的大夜津貼呢? 主管回答:快了快了上面在簽
第三個月扣掉勞健保領了28000左右,咦!我上班正常怎麼還會浮動
咦!大夜津貼呢!?
主管回答: 上面快簽核了!!!順便跟我靠么他要調白班,他的大夜津貼領不到了...
這個薪水實在活不下去,第四個月初我就提離職做到月底。中間招募替補幹部要我跟面
試者提有大夜津貼...(我有說但是也補充我沒有一次領到)
離職最後一份薪水匯入,一樣沒有當初說好的大夜津貼
現在已經過了八個月,當初跟我一起轉正職的同事,一樣還沒領到
上面說處長在公司爭取了.....一直說下個月就有了....
小弟工作快20年經歷大小公司,從來沒碰過欠薪的,既使離職會計也一定算清楚給你
第一次碰見全台知名的超市,用這種詐騙的方式在招募人員,我開了眼界。
請問,這種所欠的津貼應該討回來嗎?討的回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47.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252166.A.41D.html
推
11/04 17:41, , 1F
11/04 17:41, 1F
推
11/04 17:57, , 2F
11/04 17:57, 2F
→
11/04 18:22, , 3F
11/04 18:22, 3F
捧紅了一位XX先生,娶了空姐的那一家,這公司文化真的讓人大開眼界
晚點有時間再補充我那幾個月的港結
推
11/04 18:25, , 4F
11/04 18:25, 4F
→
11/04 18:25, , 5F
11/04 18:25, 5F
基本上我是只被騙三個月,還沒離開可虧大了,正職幹部領的比計時還少,是沒有白紙黑
字,但是全世界都知道當初是因為津貼才願意轉職的
推
11/04 18:39, , 6F
11/04 18:39, 6F
噓
11/04 18:45, , 7F
11/04 18:45, 7F
→
11/04 18:46, , 8F
11/04 18:46, 8F
推
11/04 18:46, , 9F
11/04 18:46, 9F
→
11/04 18:47, , 10F
11/04 18:47, 10F
不care討的回是討不回,就是討的回來也是1萬出頭,沒啥感覺,就是被騙很肚爛
→
11/04 18:51, , 11F
11/04 18:51, 11F
→
11/04 18:51, , 12F
11/04 18:51, 12F
那這可是隨手可得
→
11/04 18:56, , 13F
11/04 18:56, 13F
※ 編輯: led2010 (1.171.47.17), 11/04/2016 19:43:38
→
11/04 20:31, , 14F
11/04 20:31, 14F
推
11/05 17:16, , 15F
11/05 17:16, 15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