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談好該給津貼,一個子都沒有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時間9年前 (2016/11/04 17:36), 9年前編輯推噓5(618)
留言15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年後在某大型連鎖超市物流廠當兼職派遣 大夜一個月大約29000左右 一個月後當班主管詢問我是否願意做正式職員作儲備幹部 我詢問了一下薪資待遇,主管跟我說本薪含大夜津貼約有36000 我考慮了一個禮拜,答應轉正職 第一個月因為是月尾了,所以領了9000多,一天大概一千多左右 咦!那津貼呢? 主管回答:下個月就發了 第二個月扣掉勞健保領了29000多左右 咦!講好的大夜津貼呢? 主管回答:快了快了上面在簽 第三個月扣掉勞健保領了28000左右,咦!我上班正常怎麼還會浮動 咦!大夜津貼呢!? 主管回答: 上面快簽核了!!!順便跟我靠么他要調白班,他的大夜津貼領不到了... 這個薪水實在活不下去,第四個月初我就提離職做到月底。中間招募替補幹部要我跟面 試者提有大夜津貼...(我有說但是也補充我沒有一次領到) 離職最後一份薪水匯入,一樣沒有當初說好的大夜津貼 現在已經過了八個月,當初跟我一起轉正職的同事,一樣還沒領到 上面說處長在公司爭取了.....一直說下個月就有了.... 小弟工作快20年經歷大小公司,從來沒碰過欠薪的,既使離職會計也一定算清楚給你 第一次碰見全台知名的超市,用這種詐騙的方式在招募人員,我開了眼界。 請問,這種所欠的津貼應該討回來嗎?討的回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47.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252166.A.41D.html

11/04 17:41, , 1F
當然要討,別讓公司好過
11/04 17:41, 1F

11/04 17:57, , 2F
討啊!!!可是沒有白紙黑字怎麼討啊
11/04 17:57, 2F

11/04 18:22, , 3F
好奇是哪家@_@…也太黑心…
11/04 18:22, 3F
捧紅了一位XX先生,娶了空姐的那一家,這公司文化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晚點有時間再補充我那幾個月的港結

11/04 18:25, , 4F
沒白紙黑字感覺有困難,要不然你再跟主管或更上層討論一次
11/04 18:25, 4F

11/04 18:25, , 5F
然後錄音XD?
11/04 18:25, 5F
基本上我是只被騙三個月,還沒離開可虧大了,正職幹部領的比計時還少,是沒有白紙黑 字,但是全世界都知道當初是因為津貼才願意轉職的

11/04 18:39, , 6F
11/04 18:39, 6F

11/04 18:45, , 7F
台灣水鬼公司越來越多! 還要冤死的找一個替死鬼抓交替!
11/04 18:45, 7F

11/04 18:46, , 8F
台灣職場又黑又陰!
11/04 18:46, 8F

11/04 18:46, , 9F
簡單來說 如何保全證據 有保全證據 一定討得回來
11/04 18:46, 9F

11/04 18:47, , 10F
別寄望同事會跟你站在同一立場 最好是有明顯事證
11/04 18:47, 10F
不care討的回是討不回,就是討的回來也是1萬出頭,沒啥感覺,就是被騙很肚爛

11/04 18:51, , 11F
看是用透過簡訊、mail、Line等方式溝通 總之能把
11/04 18:51, 11F

11/04 18:51, , 12F
把對話紀錄起來 是重點
11/04 18:51, 12F
那這可是隨手可得

11/04 18:56, , 13F
也不單純是為了一萬多 也可順便出口怨氣
11/04 18:56, 13F
※ 編輯: led2010 (1.171.47.17), 11/04/2016 19:43:38

11/04 20:31, , 14F
你不檢舉就會讓公司認為這樣可以繼續凹下去
11/04 20:31, 14F

11/05 17:16, , 15F
檢舉他伸張正義
11/05 17:16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O75Q6GT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75Q6GT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