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工作幾天離職可以領到薪資?已刪文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儲備里長伯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4 19:47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最近在家裡附近的一間小工廠上班 本來說好要放到開發部門 可以周休二日 如果星期六有上班會補假 一開始說要到現場先學習現場東西 幾乎每天都要加班到六點 主管也說我一到六都要上班 跟一開始面試說的不同 這樣會妨礙到自己本身的一些規劃 所以想說要提離職 想請問一下 只做了幾天而已 可以領到這幾天的工資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35.2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260051.A.DAE.html

11/04 19:50, , 1F
可以 不給就去勞工局檢舉
11/04 19:50, 1F

11/04 19:51, , 2F
去跟負責人談的時候 可以的話順便錄音(保護自己)
11/04 19:51, 2F

11/04 19:52, , 3F
遇到不給的狀況還有些證據 有打卡的話順便照一下
11/04 19:52, 3F

11/04 20:04, , 4F
當然有工資啦....
11/04 20:04, 4F

11/04 20:22, , 5F
有些公司明明人力銀行寫周休二日,面試才告訴你周六要來XD
11/04 20:22, 5F

11/04 20:23, , 6F
明明一開始就寫隔周休或月休四,就不用大家的浪費時間
11/04 20:23, 6F

11/04 23:02, , 7F
當然可以
11/04 23:0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O77LJsk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77LJsk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