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派遣離職問題 有簽合約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阿凱)時間9年前 (2016/11/13 08:53), 編輯推噓4(517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先前透過派遣公司找到公家單位助理的工作 但由於非常不適應所以想要離職 不過有簽「勞務採購契約」至今年12/31止 目前還在三個月試用期內 不知道我這個狀況是否可以離職 要不要付違約金 因為算是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還請各位前輩解答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35.2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8998405.A.C7C.html

11/13 08:57, , 1F
你可以擺爛等資遣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。真的覺得合約不合
11/13 08:57, 1F

11/13 08:57, , 2F
理去找可以提供免費法律服務的立委辦事處聊一聊
11/13 08:57, 2F

11/13 09:29, , 3F
你沒受過教育訓練不需要違約金吧
11/13 09:29, 3F

11/13 09:31, , 4F
離職程序還是照勞基法走不用太擔心
11/13 09:31, 4F

11/13 09:32, , 5F
我看過當天報到,隔天不做的案例
11/13 09:32, 5F

11/13 10:26, , 6F
派遣工作跟正職一樣,都是屬於不定期契約,可以離職是ok
11/13 10:26, 6F

11/13 10:26, , 7F
的,不用違約金
11/13 10:26, 7F

11/13 13:04, , 8F
派遣根約聘不一樣吧,約聘才需付違約金的樣子
11/13 13:04, 8F

11/13 13:04, , 9F
11/13 13:04, 9F

11/13 14:28, , 10F
看合約有沒有寫違約金部分,基本上沒有簽約金,哪來違約金?
11/13 14:28, 10F

11/13 14:47, , 11F
第一份工就沒誠信! 你完了
11/13 14:47, 11F

11/13 19:06, , 12F
這跟沒誠信有何關係w
11/13 19:06, 12F

11/13 20:27, , 13F
照離職程序走就好了,東西該還就還回去
11/13 20:27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O9xc5ny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9xc5ny (Sala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