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提出離職後的心情
剛剛終於把離職信寄給老闆,也提醒他明天空個時間出來就此事聊一聊。
原本想說應該會很率性地解決這件事,按下傳送鍵後卻五味雜陳,想到就緊張。
這不是我第一次提離職。之前在國外打工時因為不滿公司制度,一個禮拜不到就憤而離職。
過去一年來在這間小公司裡,因為公司內外的大大小小因素,加上眼前也有不錯的機會,所以
還是決定離開,不過自己心理上還是有點阿砸!雖然老闆有他精明的地方,但在職場關係上他
對我而言就是個溫和的老人家,事情沒做好也頂多稍微嚴肅的提醒我,也從沒見過他斥責員
工,他覺得就是有緣才會在湊一起做事,某方面這也是讓我感到無奈的地方。
現在想照往常一樣讀書自修,又一直想東想西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199.1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9040783.A.4DD.html
→
11/13 21:21, , 1F
11/13 21:21, 1F
→
11/13 21:23, , 2F
11/13 21:23, 2F
推
11/13 22:29, , 3F
11/13 22:29, 3F
推
11/14 20:44, , 4F
11/14 20:44, 4F
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
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
85
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