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提出離職後的心情

看板Salary (工作職場)作者 (屁屁)時間9年前 (2016/11/13 20:39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終於把離職信寄給老闆,也提醒他明天空個時間出來就此事聊一聊。 原本想說應該會很率性地解決這件事,按下傳送鍵後卻五味雜陳,想到就緊張。 這不是我第一次提離職。之前在國外打工時因為不滿公司制度,一個禮拜不到就憤而離職。 過去一年來在這間小公司裡,因為公司內外的大大小小因素,加上眼前也有不錯的機會,所以 還是決定離開,不過自己心理上還是有點阿砸!雖然老闆有他精明的地方,但在職場關係上他 對我而言就是個溫和的老人家,事情沒做好也頂多稍微嚴肅的提醒我,也從沒見過他斥責員 工,他覺得就是有緣才會在湊一起做事,某方面這也是讓我感到無奈的地方。 現在想照往常一樣讀書自修,又一直想東想西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199.19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alary/M.1479040783.A.4DD.html

11/13 21:21, , 1F
應該還有其他因素吧@@?
11/13 21:21, 1F

11/13 21:23, , 2F
人生就是醬,有工作煩惱,沒工作也煩惱
11/13 21:23, 2F

11/13 22:29, , 3F
推二樓 真的...人生啊
11/13 22:29, 3F

11/14 20:44, , 4F
錢吧...
11/14 20:4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OA5yFJT (Salary)
文章代碼(AID): #1OA5yFJT (Salary)